佛心蛊

题图参悟人生
头像体现京伏爱情观
作者是千千太太
喜欢冷CP,常年住南极。
手脑双残,老年痴呆。
脑洞多如麻
同人OOC自觉
精神病院常住
未办理出院
全职脑洞填坑见连接附LO
密码:naodongda
剑三中毒
最近热衷小游泳和小单车
虫筋筋迷恋中……
小卷必须娶回家

©佛心蛊
Powered by LOFTER

膝盖拿走,喻文州留下

靴下猫腰子:

 @佛心蛊 的后来居上终于完结了


我的心情真的是。。。。


虽然我已经习惯了阿蛊写文很厉害很厉害这件事,但是每次都能给我带来新的惊喜


文中对喻文州和魏琛两个人的诠释简直让我打颤。不得不说,我一点也不觉得OOC,反而觉得如果把他们俩人放到这样的环境里,就是应该会变成这样的。


不得不说,,全职看到现在,对每个角色都是很喜欢的,只是最钟爱的还是这两个人,不管是原作让我感受到的,还是后来和大家一起脑洞出来的种种。

一向语言贫乏,只是再次向阿蛊献上血淋淋的膝盖,希望能让你抄盘夜宵吃。。


文读到最后,觉得喻文州一直是上图那种表情,那种历经千万辛苦终于得到爱情的表情。。。


不过因为画的不好,,所以这贴就在睡觉前删掉好了_(:з」∠)_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