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心蛊

题图参悟人生
头像体现京伏爱情观
作者是千千太太
喜欢冷CP,常年住南极。
手脑双残,老年痴呆。
脑洞多如麻
同人OOC自觉
精神病院常住
未办理出院
全职脑洞填坑见连接附LO
密码:naodongda
剑三中毒
最近热衷小游泳和小单车
虫筋筋迷恋中……
小卷必须娶回家

©佛心蛊
Powered by LOFTER

看出眼泪!我没有首杀也满足了,好孩子们和好老师

風不語:

「小子,藍雨交給你們了。」

邊畫心中邊冒出這句話,心情實在很好233333


本來想打:「要肩負起藍雨的未來啊。」
想想還是別搶王杰希的台詞吧233333


然後我一定要說我沒有畫過這麼純的喻文州!我沒有畫過這麼純的喻文州!我沒有畫過這麼純的喻文州!很重要要說三遍!!

评论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