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心蛊

题图参悟人生
头像体现京伏爱情观
作者是千千太太
喜欢冷CP,常年住南极。
手脑双残,老年痴呆。
脑洞多如麻
同人OOC自觉
精神病院常住
未办理出院
全职脑洞填坑见连接附LO
密码:naodongda
剑三中毒
最近热衷小游泳和小单车
虫筋筋迷恋中……
小卷必须娶回家

©佛心蛊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高手】【乔安】《一杯水》短篇完结

 
 这是给 @呵 的文!皇粮我交上了啊太君


《一杯水》

乔一帆X安文逸 

#OOC是一种传统

#私设当饭吃

#小安你心别跟着叶修一起脏

 

乔一帆总是在给人倒水。

在微草时习惯了这样,到兴欣也还是这样。

但凡他在,别人跟前就会有一杯水。

 

安文逸到的那天,乔一帆也给安文逸倒了一杯水。

不烫不热将将好的一杯温水。

 

他不知道那天他把自己跟这杯水一样倒给了安文逸。

小手冰凉握住了他的手,一寸灰就整个塌下去,面糊糊一样没骨头地做了那个人的男人。

 

安文逸手冷,心更冷。

乔一帆千算万算不可能算到安文逸对他是什么时候踅摸上的,要不是安文逸在结婚那天多了句嘴,他不会知道自己居然是这样被安文逸盯上的。

 

兴欣有三宝,老将新人个个妖。

乔一帆在微草的时候透明得跟水母似的,到了兴欣就变了大王乌贼。但他的心也没撑得多大,还是那个温和有礼貌克制的小年轻儿,见着客人就端杯子。

“您来杯水?”

被陈果说过,好歹也是正经职业选手了不带这样低声下气的,但也不过就是说说,兴欣谁有个正经职业选手的样子?

比如神鬼莫测包荣兴,比如神算子罗辑,比如鼻孔插烟邋遢老魏,比如猥琐英俊整天念叨林大大的方大大,比如脸上永远消不掉虚胖的叶神。

陈果天天跟这些人为伍,就日益对一开始不上眼的安文逸越发满意起来,跟看女婿的丈母娘一样,安文逸靠谱,特别靠谱,虽然有时候拎得太清楚,但是好歹叫人放心。

 

乔一帆是很佩服安文逸的,他虽然果断从微草跑到了兴欣,但那也真是无路可走在先,不变就死,他愿意放手一搏。

而安文逸的手速和能力实在是不算强悍,在队里也就比罗辑好,但是跟罗辑那天才数学脑又没得比。但是安文逸就是选了职业这条路,决断力悍然到可怕,而且直接拿了那几十万的奖金封了家人的嘴,并且,后路都安排好了。

是同屋偶尔说起的,兴欣的路是布满荆棘的,说不定那天就集体扑街,乔一帆毕竟是进过战队的,到时候有路可退,而罗辑安文逸这样的,却说不定就此告别竞技圈。

安文逸那天跟他大略提了几条出路,每一条都安排得特别稳妥,让乔一帆大为窘迫。

 

他其实准备了不少话想给安文逸加油打气,这一刻方想起人家大他好几岁,顿时一阵心疼。

在微草说是高英杰照顾他,不过那是在训练和引起上方关注的情况下,乔一帆深知自己其实比高英杰婆妈,喜欢周全,考虑会比较多,只是后来自己情况不好,也就渐渐变得沉默。

到了兴欣以后便改善不少,该说的说就是了,只是倒水倒得很开心这种事陈果姐也挺烦他的,琐事就这么愉悦吗?

是的,很愉悦。

可以转移过分紧张的情绪,他喜欢,就跟黄少天用垃圾话放松一样,他平日就喜欢做一些婆妈的事情。

所以偶尔在给安文逸递水时碰了他的手,不由搁了杯子牵起来握了几握。

“你手真凉啊!”

 

乔一帆看见安文逸盯着自己,有点不好意思地放开他。

“我有暖水袋,给你插上电啊!”

小手,冰凉。

不只是游戏角色的名字,安文逸手脚很冷,体质关系。

“手脚凉要多注意,这有护手霜,味道不像女生用的那么香,晚上多泡泡脚再睡,我就喜欢泡脚,要是觉得麻烦,我给你打水。”

 

高英杰有一次说,一帆你好像我妈。

乔一帆的妈妈很忙,家里经常只有父亲在。妈妈说要照顾好你爸,你爸是咱家顶梁柱。

乔一帆习惯了照顾人,不倒倒水,还别扭。

 

是比赛到半中那阵出的事。

冬歇期也就是过年,天大的比赛也不能跟习俗PK,但是大家都着紧,回去过年的都尽快跑回来。

乔一帆回来那天是安文逸去接的机,冰凉的手钻到他的掌心来,安文逸长得斯文,眼皮很薄,丹凤眼儿,下面两条卧蚕,很漂亮,只是面瘫。

面瘫让乔一帆握着他的手。

乔一帆有点蒙圈儿地呆看着安文逸,安文逸的眼眸凉凉得扫过来。

“手冷。”

乔一帆释然,把安文逸的手拽着揣进自己羽绒服口袋里。

 

两个小伙子这样揣着手上了机场大巴,并且揣着手回到兴欣驻地里。

“哟呵!回了?”这是叼着烟的叶修,但没点。

“叶神好!”乔一帆说。

叶修朝他手上看。

“真手冷啊?小手冰凉?”

乔一帆没听出什么弦外之音。

“可冷了,他就这样,手冷脚冷。”

“哟呵!”叶修又来一声,看一眼安文逸,绕回自己屋里去。

 

一个多小时以后乔一帆想叫叶修救他来着。

但是门反锁着屋里还加了一层隔音棉。

冰凉的小手顺着他被扒开露出的肚皮朝上钻,一直到贴在他心口上。

安文逸居高临下地骑在他腰上,脱得一丝不挂,衣服整整齐齐叠好放在床头柜上,连袜子都并得好好的。

“乔一帆,你很喜欢照顾人是吧?”

“……”乔一帆看看自己的手,上面打着规规矩矩的结,被捆在床头柱上。

“这么喜欢照顾人,我让你照顾一辈子怎么样?你可以现在答应,也可以不答应,但是现在的情况我已经用花盆那的录像机录下来了,你不能把这些透露给别人。还有,不管你答应不答应,我喜欢你,所以今天,你怎么都要跟我上一次床。我知道这是犯罪,但如果你要去告我,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你是男的,最多算我流氓罪拘留,不能用强奸入罪的。而且你不用担心,我是被插的那个,就算你觉得别扭,你还是个男人,当我是女的就行了。”

乔一帆还没回气,冰凉的小手拿着冰凉的剪刀绞开了他的秋衣秋裤。

 

他被强了,又或者是,他被强着强了安文逸。

安文逸的身子是真的冷,冰冰的,他的手指捏着他的那根,让他一哆嗦然后就一柱擎天。

然后安文逸坐下去,表情很疼,也真的很疼。

乔一帆毕竟才十来岁,一个十来岁的少年,你让他品尝到那种紧和挤和软,他能做的,就是彻底做到底。

乔一帆做完时手早就解开了,他闻到一点甜腥,伸手摸出一把血。

 

安文逸面色有些苍白地看着他,白皙的胸口上是他咬出来的一个一个的牙印。

“文逸,我照顾你一辈子……”

乔一帆趴下去,玩儿命地亲安文逸发抖的唇。

 

安文逸一辈子都是那么手凉脚凉。

乔一帆就一辈子晚上都打两盆泡脚水。

安文逸说你知道我为什么非你不可?

这辈子我都在找一个平衡点,任何事情我都喜欢恰到好处。

那天那杯水,不冷不热将将好,温嘟嘟。

我喜欢男人,一帆。

那时候我决定我要喜欢你。

 

安文逸喝了一辈子乔一帆给他打的水。

从来都是将将好。

 

冰凉的小手,不声不响,抓住一世的暖。

 

 

 


评论(41)
热度(1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