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心蛊

题图参悟人生
头像体现京伏爱情观
作者是千千太太
喜欢冷CP,常年住南极。
手脑双残,老年痴呆。
脑洞多如麻
同人OOC自觉
精神病院常住
未办理出院
全职脑洞填坑见连接附LO
密码:naodongda
剑三中毒
最近热衷小游泳和小单车
虫筋筋迷恋中……
小卷必须娶回家

©佛心蛊
Powered by LOFTER

可爱极了

唯有無能舉世無雙:

为惹台历和友谊我爬来PO个图(?

之前荷子说打算搞了台历啥的现在开始一宣啦(撒花

虽然为啥眼看要二月了还要搞台历这是个谜

为了量大省钱爱这个东西目测还真的会做出来糊墙

PO出来的是一月和七月!!(拇指

然后印调和扩散就跪求大家了帮扩都是小天使LO这边就点个赞呗万一卖不出去主催会和我绝交的

一宣+印调微博戳我戳我戳我

PS我真想在tag上打上所有人的名字啊(会被拉黑吧大概(缩

评论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