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心蛊

题图参悟人生
头像体现京伏爱情观
作者是千千太太
喜欢冷CP,常年住南极。
手脑双残,老年痴呆。
脑洞多如麻
同人OOC自觉
精神病院常住
未办理出院
全职脑洞填坑见连接附LO
密码:naodongda
剑三中毒
最近热衷小游泳和小单车
虫筋筋迷恋中……
小卷必须娶回家

©佛心蛊
Powered by LOFTER

【原创】【黑暗法典】随手贴世界观脑洞,你大叔的企划啥的……



未来世界已经没有独立国家,“世界联邦”取代了一切,国度之间不存在明显的界限,然而即便如此,人以群分的自然规律却并未落伍。
社会等级并未因此消除,上层的自然仍归于上层,而下层则变得更为不堪。
因人类大量繁殖,工业数次跃进式发展,地球的能源开始匮乏。
这意味着煤炭、石油、洁净的水、甚至是无污染的空气都成为稀有资源。
在那个未来世界里,人们想要享有这一切,需要付出更大的代价。这决定了资源开始朝向上层集中。
世界上多处开始修筑起利用核能浮空的巨大空中城市——巴比伦城,并用第一第二这样的名称标号。
这些在天空中浮动的鸟语花香的城市宛若梦境,仿佛与脚下泥潭一般的贫民区之间毫无交集,唯一链接它们的是抽取循环用于反应堆冷却的超长水管,被保护的水管被修筑成为高塔的模样。
它们因巴比伦城系的修筑,被称之为“巴比伦塔”,似乎那些高高在上的人们认为通过它自己来到了神的领域,而仍生活在地下的草民们则认为,它预示着这些城市最终颠覆的命运——当然,这或许只是草民们的幻想,然而除了幻想,他们还有什么呢?
当然,上流生活仍然需要下层地面世界的供给,下层地面仍然有着他们的王者。
在过去的美利坚合众国土地上,洛杉矶市已经彻底沦为为巴比伦提供化工产品和机械制造的中心,地球表面上的都市几乎都一样,由于替代性新大都市的形成,开始被极端功能化。
由于洛杉矶的人民生活辛劳,而下层朝上层突破的通道在当世已经越来越艰难,地面都市的生活充满动荡和愤怒,巨大的巴比伦66号城悬停在上方,被抢夺了阳光的城市,成为了真正的地球“暗面”,罪恶在这里横行,也建立起一种被公认却似乎和法律背道而驰的“秩序”。
这些“秩序”由古老的家族出面进行维持,这些家族曾经来自底层,在早年,他们从被压迫者中脱颖而出,在二十世纪末期开始逐渐萧条。
然而他们只是蛰伏,当人类社会开始变得两极分化时,重复的历史开始给予他们机会。
在西西里、在香港、在洛杉矶、在莫斯科、东京都……他们从黑暗中重生,建立起庞大的地下帝国,成为法外之法。
故事发生在工业重镇洛杉矶,一名亚裔意大利人在这里成为准则。
他的名字叫林庆云。
曾经的中国秘密结社“洪门”掌舵者林氏的继承人,身上流淌着西西里黑手党甘比诺家族的血液,在这里,他进行了一个翻天覆地的改变。
因人兽基因研究失控而大量繁育的兽人,“新公民”在洛杉矶城范围内能与人类公民得到同样的权利而不受歧视,这使得洛杉矶以唐人街为中心,成为了新公民的天堂。
林庆云当初为了争取兽人的权益,与手下火拼,造成“血洗洛杉矶”滔天巨案,始有如今洛杉矶兽人与人类被同等对待的局面。
“血洗洛杉矶”,是指林庆云以人与兽人混合的特殊暗杀行动组,同一时间在洛杉矶各处发难,一次性彻底格杀所有反对兽人新政策的黑帮人士和政府官员的行动。
此一战后,有洛杉矶太子爷之称,年仅22岁的林庆云正式登台,其父林圣哲被架空,洛杉矶城头变幻大王旗,林圣哲从此遁世,再没有公开出现在任何场合,传闻被林庆云软禁于高级休养院。
此时,距离林庆云掌控洛杉矶的血光之战已过去23年。
45岁,仍无固定配偶的“皇帝”林庆云,在日常视察“皇城”唐人街时发现一所小川菜馆,川菜馆老板鬓发霜白,持刀斩骨,煞气凛然。
一个有过去而且心机叵测的厨子,和一个自认为一切尽在掌握却发现异常的帝王,一份超脱于二人身份地位的关系,失控地急速前进。
他以为他是一个做菜好吃的警方眼线。
他以为他是一个嗜血如命的罪恶狂徒。
一个日常光顾买麻辣烫的平凡妓女的死,将两个人拉到一起。
他历经千帆没有遇到弱水一瓢。
他把有兴趣的A都揍成了猪头。
而,他是A,他是O。

正义与罪恶,就此同行……

——————

稍微交代一下ABO的原因,因为人类和兽类基因嵌合技术,半兽人被制造出来并且开始逐渐失控,半兽人因为具强大繁殖力和与人杂交的能力而对纯人类造成威胁,两三百年之前人类开始对自体进行基因改造,形成ABO六性格局

大叔赛博朋克亚洲风的设定企划……估计没人玩吧……对手指



评论(2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