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心蛊

题图参悟人生
头像体现京伏爱情观
作者是千千太太
喜欢冷CP,常年住南极。
手脑双残,老年痴呆。
脑洞多如麻
同人OOC自觉
精神病院常住
未办理出院
全职脑洞填坑见连接附LO
密码:naodongda
剑三中毒
最近热衷小游泳和小单车
虫筋筋迷恋中……
小卷必须娶回家

©佛心蛊
Powered by LOFTER

【阴阳师】【大天狗X犬神(二狗)】《白云苍狗》短篇END



 @靴下猫腰子 配图23333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嘻嘻嘻嘻日常卖基友

——————————————————————

逗比小短篇

 

万事或有可能起之于谣传。

然而一旦以讹传讹,又或会成为……

 

大天狗端坐于房中,面露困惑之色,思索之前见过的场景——

 

天才阴阳师安倍晴明的房门外,大天狗叩响房门。

 

叩叩——

叩叩——

声音停歇之后,有人来打开门。

纤白的手指,绯红的嘴唇,妖娆的眉眼,正是从黑夜山中来的鬼。

“啊呀,你怎么在……”

 

银发黑羽的少年面露困惑地问。

鬼整理长发,有些妖媚地回复:这正是所谓式神的工作呀!

见少年不解,鬼益发笑眯眯起来。


“陪伴主人于寂寥黑夜,正是式神与阴阳师相伴相随的诀窍哟!但凡他需要的话就会在这里等待,正是我对晴明的忠心呀!”

 

鬼乃是说笑而已。

然而活了许多年还呈现少年面目的天狗却不这么认为。

 

“所以说,忠诚这种事啊……”

黑翅收拢于身后,银发的少年苦着脸对坐在对面的犬神说道。

“话说要做到这种地步的吗?”

作为忠诚典范的犬神用手抓了抓黄色的脑袋,仿佛四眼的白眉朝中间皱起。

“不是很清楚这种事,不过对于发誓效忠的我们而言,晴明大人的命令不论怎样都不好违抗吧!”

“所以说?”清秀的面目有一线恍然,大天狗以手作锤,锤在另一只手板心上,发出噗的声响,“一旦晴明想要的话……”

“说起来如果忠心到一个地步,别说是主人,就算是晴明大人让我们去招待客人的话也没有拒绝的理由吧!”

犬神伸处手指,用妖力描绘出让下女去招待客人就寝的场面。

 

“你的意思是,有可能让我们跟博雅?可那家伙的脑子……”

大天狗对自己现在思索着这种问题并不奇怪,却在内心吐槽起源博雅来。

(那样脑子有问题的暴力狂才不要)

“大概只是你而已或者别的谁吧!我还是挺安全的不是吗?就算聚集了阴气的那种觉醒,我反正也只是变化了毛色狗头一颗而已。”

犬神豪爽地哈哈大笑起来。

“那种事情轮不到我哦!”

这家伙在幸灾乐祸——大天狗如是想。

于是最为强大的式神之一便用手推倒了正在饮酒的犬神。

 

酒碟落在枕席上,酒液芬芳中,酒的妖精旋转着朝上升起,旋转跳跃生出异象。

“啊呀!做什么?我的衣服都弄湿了!”

犬神汪汪叫着说道。

“众位式神中,你犬神与我大天狗,乃是最忠心的吧!”

那少年居高临下地俯视。

“作为犬神的你甘愿这次落于人后吗?”

“呃——”

犬神说道:“那是当然不想呀!”

“那么我们联手吧!”

银发少年咬着嘴唇说。

“就以绝对不能落在别人后面的心意!”

如此说的时候,大天狗的脑海中冒出的是食发鬼那张看了让人焦虑的脸。

那家伙妖艳又云淡风轻的样子简直看了就来气。

然而犬神在他身下躺着说道:“话虽如此,嗷呜,又应该如何做才是好?”

犬神颇为烦恼地道:“你应该知道我此时看起来但还是一条狗吧!就算觉醒什么的也不过变成三色毛而已。”

“我不会嫌弃的哦!”

大天狗的手拉开犬神的裤腰带。

“我竟然觉得有点高兴……难道是因为对方是最强的大天狗吗?”

犬神如此想着,毛绒脸蛋有些发热,因为毛绒满脸的缘故,并不能看出发红的迹象。

“不过还真是毛茸茸呢!”

大天狗这样说道,犬神嗷嗷叫了起来:“所以就说我是一条狗啊!”

“但是手感很好,毛发的密度超赞的,感觉就像在摸着毛构成的空气垫。”

“嗯嗯,这方面在下还是很有信心……咦你在摸什么地方?”

“金玉也很不一样呢!”

“蛋蛋……那个……不要乱摸啦!”

“如果为大人侍寝的话,晴明大人想摸你也不能拒绝吧!”

“话虽如此……啊啊……怎么连那边都……”

“总归会走到这一步。”

“不行啊嗷呜~~~”

“没有什么不行的呢!”

大天狗凝视着已经炸毛的犬神如此说道。

眼中有着欲色的少年露出让人害怕的微笑。

“说起来,我一直觉得,式神中最理解我的人应该就是你了吧……如此说来,跟你亲近也正好合适!”

“这么说在下也很荣幸……但是为什么我是在下面那个啦!”

犬神嗷嗷哭着说道。

“我们式神之间的上下不应该用力量的胜负来对比吗?”

“整个阴阳寮的针女都给你了你当然这么说,呜呜……”

犬神挣扎着说道。

“轮入道也不差了吧!”

大天狗压下去,亲吻着犬神毛绒的嘴唇。

“不要啊啊啊——”

柴犬呜呜哭着用爪子捂住脸。

然而少年还是抓住他的后腿分开了来……

 

汪汪的声音从远处飘来,晴明有些担忧地说道:“犬神怎么了吗?叫声很惨的样子。”

“啊呀!不过是在跟大天狗玩闹罢了!”食发鬼优哉游哉地拿着烟杆说道。

“大概是有人把玩笑当真了吧!”

 

某个房间之内,大天狗低下头吻着柴犬毛绒的耳朵。

“呐,别哭了!如果晴明大人不让你侍寝的话,我也会对你负责的。御魂也分给你用吧……”

“汪嗷……”

柴犬撅着屁股躺在地上,发出小小的抽噎声。

 

·end·

评论(28)
热度(13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