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心蛊

题图参悟人生
头像体现京伏爱情观
作者是千千太太
喜欢冷CP,常年住南极。
手脑双残,老年痴呆。
脑洞多如麻
同人OOC自觉
精神病院常住
未办理出院
全职脑洞填坑见连接附LO
密码:naodongda
剑三中毒
最近热衷小游泳和小单车
虫筋筋迷恋中……
小卷必须娶回家

©佛心蛊
Powered by LOFTER

【剑网3】【明毒】正太喵叔《迷仙引》 4 喵叔大屁眼子_(:зゝ∠)_



这是一个小毒物和被小毒物缠上丝拖进洞中粗掉的喵叔的故事。

是这篇“佛明”同人文《养郎入室》的配角姜磊的故事。

https://foxingu.lofter.com/search?q=养郎入室


————————————————————————————

4、

世间所有事,有做就有得。做什么得什么,不是不报,时候未到。

以前姜磊并不怎么相信这句老话,他自诩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当然看见芳草萋萋也会伸手撸上一把,但是还真没什么人就能羁得住他。

从小到大喜欢过却没弄到手的只有一个,他的师兄萨那伊,却也是因为知道彼此之间确实不怎么合适主动放了手,他到觉得有一份微微遗憾的回忆感觉不错。

他花心,但对每个人都好,善解人意,连人家女人来月信腹痛如绞的事儿也能静听安抚,在一起快乐,分开也从容。

所谓花花公子也是一种修炼,不够级别的人自然无法得到青睐,美人如玉剑如虹,便是姜磊终身目标——当然,美人常常会换换,毕竟世间的可人儿这样多,英俊帅气如他,雨露均沾才是雅事。

只是,从来没有你不情我不愿的情况,软玉温香虽好,也怕发起狂来——那些用强的法子是进不得姜磊法眼的,有什么乐趣呢?就像一头猫,你要抚弄好了,它自然翻开给你摸肚子,用强只会被抓得鲜血淋漓。

只是,现在,他自己竟然被人用了强。

姜磊睁着眼,唇被蚩月含在嘴里,拿牙咬得咯吱咯吱地,他便觉得自己这不是要被少年用强,到好像是要被他切吧切吧开片儿吃了一般。

五毒吃不吃人啊?多后悔没问过这问题?他知道自个儿话也多,竟未做这准备。唉!双修不是没听过,只是双修不是男女之间阴阳互通的吗?俩男的修什么?三昧真火?

动弹不得,蚩月捏着姜磊的下颌,把他闭着的嘴扯开,探舌进去拉扯他的。灵活得跟小蛇一样的少年柔软细嫩的舌头几下便将姜磊的勾出来,吻就变得深,又湿又热地响着。

蚩月亲得没个够一样,骑在他腰上趴在他身上,亲一阵儿就捧着他脸左右看,又伸舌来舔。不是没被人这么对待过,只是那是情到深处的自然,有什么不可以呀!反正彼此看得顺眼不是的么,床第之间的事儿,怎样也是私事。

可是蚩月却叫姜磊觉得自己脑袋跟糖葫芦似的,你看那小孩儿买一串冰糖葫芦,那个高兴啊!舍不得,上下来回的舔,心里踅摸什么时候啃第一口呢?迟早是要连核儿也嚼烂的。

于是,悚然,连耳朵上的绒绒毛都立起来。

“蚩……蚩月……”姜磊的舌头被蚩月又嚼了一遍,总算捉着空隙叫那少年。

“嗯哼?”五毒少年寸缕不着,月光从客栈的窗户透进来,肌肤暖玉似地。姜磊感觉那压在小腹上的臀儿和夹着腰的腿儿内侧细嫩得糯起来,但却比一般人的身子凉一些,便成了一种奇异的刺激。

“双修……不是男女之间做的吗?”姜磊小心地问着,蚩月又埋头下去,开始啃他的耳朵和脖子。

“大五仙教,双修,是本命蛊,一对蛊,就可以了。”蚩月说完,一口咬在姜磊胸前,吮咬起来那敏感之处,舌尖顶住那一点。

饶是姜磊这样自认为风月老手之人,却也被这一下弄得叫出声来,少年的舌尖极之灵巧,和他的人相得益彰,离水的活鱼一般在乳尖弹动。

姜磊得到的回答毫无疑问地告诉他,他是不可能劝得住蚩月的。而自可以行人事之后就不曾刻意管束过欲望,如今被个人儿骑在身上这样那样,要丝毫没有感觉,那可以做得圣人了。

缠绵之事,过去姜磊可以说乐在其中,今晚心情却十分纠结复杂,男人固然没有贞洁可言,只是要在他人身下承欢,却到底也有心中过不去的坎儿。

说到底,以前就算和男子一起,那主动的一方也是自己,没有承受他人雨露挞伐的事儿,姜磊可以不介意和蚩月翻云覆雨,毕竟蚩月既算得上是真正的美人儿,又弄了一大堆天敌,拿捏着他的命门,可他比蚩月大了一倍,当叔叔也当得了,居然要失身给他,真是岂有此理?

然而花花公子不是吹出来的,姜磊放松身体,让自己彻底沉入蚩月那带着一种野蛮气味的引诱之中,很快便进入索需欲情的状态。

这些日子他已经知道了,骗蚩月或许可能,但是他身边那些不知道总量多少的蛊虫却不会轻易受骗,做戏做足,他现在只是不想今儿后面被破了身——算他自私欺负少年人好了,有的事情,该挣扎,还是要挣扎的。

“双修就双修吧!”姜磊爽快地说着,蚩月啃咬得他乳尖硬挺,俨然十分热衷这么做,却也因为他这句话抬头起来,魅惑丛生水意盈盈的大眼眨了眨。

“这么捆着可不方便,放开吧!我随你高兴。”姜磊看见蚩月眼中的喜悦,就好像得知玩具全然属于自己的孩子。

唉!天敌五毒,又是冤孽!是否哪个和他分手之后不满的女子,用他的八字下了巫蛊之术,方会有此劫难?

如今,他是顾得腚,顾不了头了。

蜘蛛那种让人浑身发痒的脚步声又传了过来,很快便被松开手脚,姜磊半坐起来,看着蚩月水灵的小脸轻叹,狠狠心问道:“这种事究竟要怎么做,你总要让我知道,你说明白了,我就知道怎么来配合你。”

蚩月细嫩的脸上有红红的颜色晕出来,唇瓣和他纠缠久了,变得嫣红湿润。做便做,这样美丽的少年,也不算冤了。姜磊看着蚩月伸手在床头抓出一个小册子丢给他,摸来是一种细腻的皮的质感。

姜磊克制着自己不要去研究那册子到底是什么东西的皮做的,五毒的种种手段很超越他的认知,比如那缩得只有一拳大的人头——他翻开册子,上面居然真的是五毒教的双修心法。

问题在于……

他也看不懂!上面写的可不是中原文字。

所幸倒是有图的,姜磊翻了翻,便发现蚩月之前做的种种,居然一步一步都是按照上面的步骤完成的。

本来,蚩月这样主动,又下得去“口”,而且捉重点捉得十分稳准狠,姜磊还以为他虽年纪轻轻,多半已经不是童子之身。但发现他是按照这册子上画的来做,就让姜磊有了不同的判断。

姜磊又朝后翻几页,这册子竟每一页分上下两部分来绘制,上面是对女人,下面是对男人,姜磊苦笑,五毒的前人到底想什么折腾出这等双修的法门,这不是跟他过不去么?尤其后面一页,竟画上了会阴穴所在——作为老手,姜磊自然知道那是男人在这种事上的罩门,更要命的是,竟让人用舌去舔顶。

就算是站不起来的那种货色,说不定被这么一刺激也颤巍巍的上劲儿了,况正常男子乎?这他奶奶的到底什么人搞出来的东西!?

姜磊在心中骂过脏话,和颜悦色地对一脸求赞同的蚩月问道:“你把这册子都读过了?”

蚩月一听便露出自得之情,拍拍胸膛道:“倒过来背,都可以!”

“那……你有仔细看图吗?”姜磊的问话让蚩月眼中有些迷惑,少年爬下来到他身边侧坐,之前已经半立的男物蹭着他的腰。

“我都记得,仔细的!”蚩月伸手拨弄册子,点点头,“弄错了吗?”

姜磊顿时松了一口大气!这孩子,一定不曾真的有过任何经验!哈哈哈哈!晚节保住了!

“没有,你做得很好。”姜磊伸手,犹豫了一下,终于还是覆到蚩月湿漉漉的小脑袋上轻轻搓揉。

蚩月眯起眼来,似乎被姜磊摸得十分舒服——就让他想起那两条一起泡澡泡得很舒爽的蛇。

“不过你仔细看看这图,这张,这张还有这张——你看,这个人进去那个人的身子,这个人看着是不是比较高大健壮,那个人看起来身形比较纤巧一些?”姜磊不停地抚摸着蚩月的发,在他不注意时手指绕下来,改为抚弄那细嫩可爱的脖颈,拇指微微搔刮过少年的肩窝。

“唔……好像是,欸!果然那个被进去的要矮小瘦弱呢!”蚩月贴得姜磊紧紧地,他只是为了看清楚册子,姜磊却趁机细细地引他进入自己的节奏之中。

这孩子春宫图看得少,甚好!姜磊浅笑地低头,把心头那种“这小子头发里会不会突然冒出小虫子”的想法抛到一旁,轻吮了一下蚩月的唇角。

虽然之前对姜磊做过这样那样的挑逗之事,但刻板按照双修小册子办事的蚩月如何知道两情相悦的趣致?自己亲人和被人亲是不同概念,姜磊一直对他有些躲避,现在的主动便让少年有些惊讶。

伸出手,摸摸唇,蚩月听见姜磊的声音低沉磁性地响起,炽热的气息咻咻地扑入耳中。

“蚩月,你看,你就是那个,我是这个,我们果然正好双修,你说是不是?”

生来浑然天成是个勾死人的种子,奈何蚩月当真是将双修当做功法看待,毫无经验的孩子如何抵抗成年男子的引诱?况且他本对姜磊有着感情。

蚩月并没告诉姜磊自己的身份,因为他也不觉得自己的身份有什么了不得。然而他的的确确是大五仙教阿幼朵师尊门下最受疼爱的天才弟子。

还在吃奶时便已经表现出五仙蛊虫拜服的惊人天赋,蛊会对于天然拥有操蛊之能的孩子展现出服从之意,纵然这个孩子还不是蛊虫的真正主人。

稍微长大到会走路,用蛊已经是如臂指使,教内也称五毒灵童,跟随同样天赋过人的阿幼朵修习蛊术,教中人万般宠爱敬仰,养成蚩月一心求蛊,对于芸芸世间并不融入特立独行的性子。

这次到沙漠是因为听闻一百年一出现的沙漠蝎王将要出世,准备练就自己独特战蛊的蚩月独自一人翻山越岭,反正蛊虫保他一路无恙,只是最后抓住蝎王时被它刺破水囊,缺水差点渴坏了他,才躲在岩石下。

要是有人拿水给自己就好了,蚩月这样想着在那蛰伏了好几日,白天躲在石头下面,晚上辛苦地赶路,大漠荒凉,他竟然没遇到一个人来帮手,甚至有一次白天他觉得有人过来看了看,又转身离开。

蚩月最后决定,谁给他水,他就让这好人今生与他一样,他有什么,这人就有什么。

苗人重情义,却呐于言辞。这决定已然是要将对方当做自己的命来看待,也将对方当做此生伴侣。

他认定了姜磊。并不因为他看来比他见过的大多数中原人都俊美,而是他喂他水时,让他觉得安心又温暖。所以听说姜磊喜欢男人他才那么高兴,毕竟如果对方爱的是女子,这种事情就要折腾一些,不大好勉强,可若姜磊喜欢男人,他对自己还是有点自信的。

压寨夫人是什么?他之前跟小二问过,原来是要将他当女人来享用——这就是说,自己长得还不输给女人吧!

如今姜磊自己也说起两人双修是合适的,蚩月觉得十分高兴,便点头道:“是!”


待续

评论(18)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