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心蛊

题图参悟人生
头像体现京伏爱情观
作者是千千太太
喜欢冷CP,常年住南极。
手脑双残,老年痴呆。
脑洞多如麻
同人OOC自觉
精神病院常住
未办理出院
全职脑洞填坑见连接附LO
密码:naodongda
剑三中毒
最近热衷小游泳和小单车
虫筋筋迷恋中……
小卷必须娶回家

©佛心蛊
Powered by LOFTER

#为毛是动物#野生动物男友系列《袋鼠,袋鼠?》1

原案:我,漫画:@靴下猫腰子 。

原创的乙女小故事。

少女心啊噗通噗通。

#为毛是动物#是一个系列,会有很多野生动物男友出现。

这是一个日常系的恋爱小故事,成全了我们跟动物恋爱的野望。谢谢大家!!

》3《欢迎到腰子的LOF和微博观看系列漫画连载XDDD。

《袋鼠,袋鼠?》漫画第一话

 https://weibo.com/1832433397/CjzX7jzFB

——————————————————————————————————

2015年11月23日 

 

我跟阿袋开始交往了。

 

然而大约五天之前,我还是个单身宅女。

11月11日那天也是自己一个人度过,吃了一个杏仁饼,在电脑屏幕前看着动物星球的纪录片。

所谓光棍就是这样吧!

所以说,一转眼就有了男朋友,并且明天开始就要同居了。

这种事啊!真是让人回不过神。

但是……也不是一般的男友,所以大概也不可与他人一概而论?

没错,我的男友就是所谓的——动物男友。

 

动物男友,也有人称为野兽男友。

网络上很早就有这样的留言,有人在自己的页面写下“我的男朋友变成了鲨鱼”这样的话,在电视台确定报道之前,这就是一种都市传说,也会出现模糊的照片,配着“路上看到的人忽然变成了动物”这样令人不安的字眼。

发现这是真实存在的事的时候,我正在朝嘴里塞杏仁饼。

聊以垫饥的松软的饼干和不可思议的新闻,倒是十分合拍。

电脑屏幕上的女播音员露出类似哭笑不得的表情,一旁的画面晃动着手机拍摄像素不足造成的麻点和细线。

“从大约半个月之前开始,陆续发现有人类骤然变成动物的情况发生……为避免造成恐慌没有公开……专家确定这种情况并不具备传染性……原因尚在调查之中……”

画面对应讲解定格在某张人脸之上,那个“人”的面目完全是一条鲨鱼。

而且还是恐怖灾难片中常见的大白鲨。

 

虽然只有数万分之一的几率,不过可谓大千世界无奇不有吧!

应该不会发生在我身边才对,也不可能是发生在自己身上。

身高只有一米五五的我,如果变成鲨鱼大概也只能是一场一米左右的沙拉真鲨什么的吧!

报道中那位男士变成的大白鲨对我而言肯定是可望而不可及的类型。

不过话说回来,如果变成鲨鱼,作为广告公司的员工,大概也得不断加班,用鳍肢按下鼠标吧!

穿好看的衣服也会被背鳍划破。

鲨鱼的嘴的话大概只能吃鱼,吃面条会从宽阔的缝隙掉出来?

一旦接受了这个设定,幻想起来就有停不下来的感觉呢!

 

“你在想刚才的报道吧!”身后有声音传来。“头上飘出小花啰!”

“啊……还真是有点儿想,不过我的话,希望毛茸茸的……咦!”

我霍然回头,同事抱着她的兔猻布偶站在我身后,显然窥屏很久了。

“讨……讨厌啊!说什么呐?人家才没有想要变成动物!那样的话要怎么工作啊!难道用爪子摁鼠标吗?”

事实上方才真的在想鲨鱼如何用鳍按鼠标……打死我也不会承认的!

“啊啦啊啦!要是遇到有人变成动物你会开心死的吧!你可是很喜欢动物哦!我知道你休息的时候都在看动物纪录片呐!”

同事发出呵呵的笑声。

“呐!我看你不如找个动物当男朋友算了嘛!反正每天看到老虎的照片也会在那边捂着脸叫好帅好帅!不是刚好合适吗!”

同事把手里的毛布偶塞进我怀里。

“在那之前就借给你抱好了!毛~~茸~~茸~~的~~唷~~!”

 

毛茸茸……啊啊……很温暖啊!

抱着玩偶的我,竟然认真的有所考量。

 

如是想着,我在电脑上点开了一个测试网页。

《看你适合什么样的动物男友》——是那种心理小测试的游戏。

猫型狗型的男友,当然也有测试女友的,倘若是女孩子的话,就一般是兔子或者狸猫之类可爱的动物。

不过话说……那个鲨男要是有女朋友的话,岂不是活生生的“动物男友”了吗?

真是……有点令人羡慕啊!

我的鼠标悬停在长着动物耳朵的男子动画图上,忍不住遐思起来。

 

我喜欢动物,也喜欢毛绒可爱的东西。

虽然已经工作了,仍然会把这些东西用来装扮生活。

钥匙扣是兔子,帽子上也有着猫耳朵,冬季的斗篷也长着长尾巴。

在职场甚至在街上行走的时候也会被人另眼相看。

而且我还很矮,比大部分的女孩都显得娇小。

“明明都这样了,好像小女孩一样,周末还去动物园,这样什么时候才能谈恋爱啊!”

打电话回家的时候妈妈也这样说过。

说不定你根本就不想谈恋爱吧!

妈妈这么说的时候,虽然想要反驳,但最后只是默默听着挂上了电话。

 

其实人家也有喜欢的男孩子呢!

虽然不知道名字,不过职业倒是一清二楚,每天也会打上好几次的照面。

如果他是动物的话……

应该很高大吧!

差不多一米九的样子,每次看我都要低头俯视。

啊对了!就是公司旁边餐馆的送餐小哥呢!

虽然……大概……似乎在他眼中看来,我这样的家伙差不多只是小孩子。

即便如此,我还是很喜欢他。

 

“呵呵~你的午饭外卖送来啰!”

哎呀!怎么会……说人人到?

今天也点了小哥家的拉面,因为喜欢着,所以每天至少想要吃一次拉面……啊不,是至少能够见一次面。

“来了来了!”

人变成动物还是动物变成人什么的,都不要紧了好吗?

放下布偶,我慌里慌张地朝公司前台跑去。

 

阿袋果然在门口!

啊啊!阿袋什么的是交往之后才有的爱称……不,我这是在说什么?

总之那时候还不知道阿袋名字的我,只是看见高高大大等在前台那边的他就开心得好像得到玩具的暹罗猫那样,忍不住想要喵喵叫个不停。

柔软的栗色头发,温柔的目光,穿着印着店名的工装,带着一点不好意思的表情。

“今天的饭送得有点慢了……你,你没有饿到吧!抱歉……”

“没……没有呀!很快就送来了不是吗?我也一点都不饿!”

没有勇气表白的我,很努力地想要表达我一点都没有饿。

幸好之前吃了点杏仁饼。

“哈哈哈!看起来也是很有精神啦!不过不饿的话也点餐了呐!”

“啊……啊咧……这个……”我结结巴巴地接过餐盒。

 

第一次遇到阿袋也是在公司前台。

是刚到公司时发生的事,广告公司加班很常见,所以也经常会叫外卖。

附近有一家很好吃的面馆,通常我们会打电话过去订餐。

那天送来的面少了一双筷子,然而别人都已经拿走了自己的,我看着没有筷子的碗独自发愣。

肚子饿到家了,然而没有筷子。

我应该去哪儿弄一双来吃呢?

而且闻着食物的香味更是觉得自己饿得前胸贴后背了……

 

“呐!是我的错,所以给你这个!”

正在发愁的时候,递到面前的是楼下便利店的筷子,标价八元一双的精致印花筷。

“我刚才有用你们公司的开水烫了一下,不……不嫌弃的话请用吧!”

说话的小哥笑起来有一种温柔的味道,脸上带着害羞的表情。

大概是从那时候开始就忍不住喜欢上了吧,怎么看都是温柔的人。

后来每见面多一次都变得更喜欢他一点……

……

“那么,赶紧去吃吧!”

他轻笑着看着我。

心扑通扑通的跳着,清晰地传到耳朵里。

不过即便这样,我也没有机会告白。

也不是……完全的没有机会,不过是我太没用了!喜欢什么的完全没有办法说出口,虽然喜欢,真的超级喜欢,害羞的笑容,温暖的问候,还有栗色毛茸茸的……

呜啊啊啊——我忍不住捂住了脸。

 

“你没事吧……怎么了突然就……”

吓!我在做什么?用力摇头,我连忙说了好几声没事。

“没事就好!那我走了,祝你今天开心哦!”

“好……好的!再见……”

又要明天才能见到了吗?不过……每天都可以见到也不错了呢!

啊不对……明天周六我轮休,咦?!!那个蓝色的是什么!好像朝我头上掉下来了!

是水桶啊!二十公斤装的矿泉水更换桶啊!满满的啊!

来换水的工作人员在我身边摔倒了!

“哇呀——”

在他的大叫声中,我眼睁睁地看着那个水桶朝头上砸下来。

完全,躲不开……

 

一个东西忽然从我眼前飞快地晃过。

栗红色的,黑色的前端。

啪地一声,似乎什么东西被穿透了。

随后我被抓住,落在一个毛茸茸的怀抱里。

所以说!

到底为什么是毛茸茸的呢?

 

视线从散落在地上的便当盒抬起,我看到的是,一头大袋鼠。

赤大袋鼠。

澳洲……内陆……土产的……赤大袋鼠……

高大的……穿着写着烧料理字样蓝色工装的,活生生毛茸茸的的送餐袋鼠。

爪子穿破了水桶,矿泉水稀里哗啦地倒在前台地面上。

 

“……你……没有受伤吧!”

袋鼠用小哥的声音问我,旁边此起彼伏地响着尖叫声。

 

啊啦——所以说!

我喜欢的男生,是袋鼠??!!

 

待续

 

 

赤大袋鼠:

大约是体格最大的袋鼠。

是体型最大的袋鼠,平均身高约1.5米,也是澳洲最大的哺乳动物及现存最大的有袋类。它们广泛分布在澳洲大陆,栖息在澳洲中部的干旱内陆,以及较少树生长的辽阔平原。属于夜间活动或暮晨活动,于日间的时间,它们多会在睡觉或以其他方式休息。红大袋鼠喜欢吃草及其他植被。

它们可以跳3米高,9米远。并能达到时速60公里以上。
雄性红大袋鼠身长1.4米及重85公斤。雌性身长0.9-1米。它们站立时约高1.5米。最高记录是站高2米2,身长1.9米。

 

 

评论(17)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