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心蛊

题图参悟人生
头像体现京伏爱情观
作者是千千太太
喜欢冷CP,常年住南极。
手脑双残,老年痴呆。
脑洞多如麻
同人OOC自觉
精神病院常住
未办理出院
全职脑洞填坑见连接附LO
密码:naodongda
剑三中毒
最近热衷小游泳和小单车
虫筋筋迷恋中……
小卷必须娶回家

©佛心蛊
Powered by LOFTER

写手杂谈向二十题问卷

-三千秋- 所作的

写手杂谈向二十题问卷

原问卷:https://sanqianqiu.lofter.com/post/2475f6_6cd9a48

 

跟普通的问卷不太一样,跟普通的二十题也不太一样。取用随意,请注明出处。

1.请写下喜欢的颜色

浅葱,日本的颜色,近似于蓝的明媚的绿色

2.请写下一个喜欢的名词

薄暮


3.请写下一个喜欢的形容词

淡淡的


4.请写下一个喜欢的成语/四字短语

猪突猛进(似乎也是日本的

5.请写下最偏爱的季节,并写下一段关于这个季节的话

大约是夏季吧,有暴雨的夏季。
顷刻就风云突变。
如露亦如电。

6.请写一段间接表现“热”的段落

舌头离不开那根冰棍,越舔越来劲儿,但甜里搅合着从嘴皮子上滚下来融进去的咸。


7.如何描述“光影”?
他在暗处看着那人,眼睛里是亮的,那人天生就应当站在光底下,真令人恶心。


8.请随意描写一种植物


爬山虎蜷的须子渐渐攀上来,嫩红的爪在窗台上渐渐变成青灰色,尸一样的色泽。


9.请以一段对话表现一个人物的性格/一段剧情

“严小峰。”

“……”
“那个李敏有什么好?”
“……”
“不就是给你艹过么,我也给你艹呀!我还跟他长一张脸呢!”
“……”
“哎呀,你别走啊!”
“我出门云游,什么时候回来不一定,是走是留,你自己决定。”
“严小峰!……切,这道士,到底是生什么气呢……”


10.请摘录一段你喜欢的歌词/诗句/文章

纤云弄巧,飞星传恨,银汉迢迢暗度。金风玉露一相逢,
便胜却、人间无数。柔情似水,佳期如梦,忍顾鹊桥归路。


11.认为自己的文风最像哪首歌的风格?

『穿过大半个中国去睡你』
我是穿过枪林弹雨去睡你
我是把无数的黑夜摁进一个黎明去睡你
我是无数个我奔跑成一个我去睡你
当然我也会被一些蝴蝶带入歧途
把一些赞美当成春天

12.写几句童话吧

狼妖喜欢一个道士。
但是道士喜欢的是和狼妖长得一样的那个人。
而那个人早就死了。
狼妖对毛茸茸还没有人形的小狼们一本正经地说道:“你永远赢不了一个死人。”

13.写几件很酷的事情

1
柳元一穿着连体睡衣爬在窗户上擦窗,楼下报警说他要跳楼,他戴着耳机在跟刑警队副大队长柳白谈情说爱,一转头下面气垫都铺好了。于是柳元一嗷嗷叫着蹦了下去,成全了看热闹的人和自己。

2
“我想艹你到天荒地老。”柳元一对顾白说,“这句话是不是很帅!”

14.描述自己曾经的一个梦
我翻过游泳池的栏杆,一墙之隔,里面就是血池地狱,身边的人都在里面,我骑在上面犹豫是进去还是出来。
或者着也没有什么区别。


15.描述自己喜欢的一个电影镜头
他和他和她从水族馆偷走了一条海豚,湿哒哒地朝着大海走去,一路欢歌笑语。


16.描述自己喜欢的一个漫画分镜
严小峰废了李同袍的一只手,艹他的时候却皱了眉头,他低下头去吻他合不拢的唇,眼里的悲伤漫了出来。


17.列出自己迄今为止最满意的几个标题

何不食肉糜


18.描述自己理想的伴侣类型

思维能沟通

19..你将来希望成为怎样的人?
书,我所欲也,自由,我亦所欲也。


20.写写自己的生活
跟拖延症对抗
拖延症就是我自己。

 

评论(22)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