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心蛊

题图参悟人生
头像体现京伏爱情观
作者是千千太太
喜欢冷CP,常年住南极。
手脑双残,老年痴呆。
脑洞多如麻
同人OOC自觉
精神病院常住
未办理出院
全职脑洞填坑见连接附LO
密码:naodongda
剑三中毒
最近热衷小游泳和小单车
虫筋筋迷恋中……
小卷必须娶回家

©佛心蛊
Powered by LOFTER

表白帖!

 捂住了脸,谢谢

梦里吃了那只喻文州:

安利

Gei吉:

天啊......有點害羞>_<謝謝!!!
好深情XDD
我每次好像只回得出差不多的內容OTZ SORRY(詞窮狗)

  

只好繼續往硬梆梆的男子漢之路邁進(但是線條很硬畫出來的東西卻又硬不起來XDDDDDD)

  

嘻嘻!謝謝喜歡>_<

  


  
  

小黄鱼_请叫我作死小能手:

  
   

暗恋的太太太多了QWQ不敢圈

   


   

入圈晚所以看的文比较少,无节操所有CP都吃,所以各种风格的都有喜欢的人

   


   

青山太太你的文风轻松愉快,剧情安排也很好,专业的来是我韩叶入门啊

   


   

44的《连》是我哨向启蒙,我所知道的哨向关系基本都来自于这本。周叶之间的关系也超级戳我的萌点,这样的小周才能让老叶倾心吧,这种感觉。

   


   

 @落幕  @落泉 你们两位我就不客气的圈了!!!落幕幕小天使,我喜欢你的文笔,对于剧情的安排也不错,很多时候的那种平淡的感情我想写不会写……至于落泉泉,我想揍你……你的桃花劫真的要成为有生之年了。

   


   

还有 @离人相忘 ,我就不客气的圈出来表白啦!!你会不会开心呢?手速天使阿司,文章也棒棒哒!

   


   

莫奈太太,你的周翔每一篇都好看!每一篇!

   


   

还有写荣耀娱乐圈的太太,我不知道她现在还有没有在写文,上不上LO了……这篇是我最喜欢的叶蓝文,没有之一。可能我本身就喜欢有些狗血的剧情,所以这篇文,蓝河的努力,坚持,还有两个人之间的互动我都很喜欢。

   


   

一叶太太的王柔各种好看,最开始看同人看的都是BG向,吃了太太的王柔就停不下来了。

   


   

还有你, @叶小戚 ,不客气的圈了你,不过我知道你也看不到了。我周翔入门是你带的你造吗?

   


   

还有冷CP大天使 @佛心蛊 ,不管你的文是甜是虐,我都喜欢。喜欢你的文风,喜欢你的故事。第一次看你的肉的时候,感觉是,这个太太好敢写。羞耻感爆表,但是停不下来!两个大男人之间有什么腻腻歪歪,该说什么就说!这种感觉赞!

   


   

还有雁无心太太,你的双花,韩叶和黄喻我都入了【子非鱼什么时候更】而且,真的要说,我觉得太太的本子都很良心!

   


   

接着说说画手

   


   

 @Gei吉   女神!真·女神!在我最开始只吃叶黄的时候,银河湾的一张插图直播让我深深爱上你了【^q^看我痴汉脸】你说你的线条不够柔软,可是我觉的因为画的都是男人,硬线条更适合他们。喜欢你的阴影,喜欢你的涂黑,喜欢你画的头发和手,每次看你直播几个小时随便就过去了【我也蛮拼的

   


   

靴猫太太的动物系列,每一张都好看!喜欢太太的脑洞【不虐就更好了

   


   

我喜欢Q版图比较多,所以喜欢的太太就更多了,列不出来的太太们QWQ

   


   


   
  
 
评论(5)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