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心蛊

题图参悟人生
头像体现京伏爱情观
作者是千千太太
喜欢冷CP,常年住南极。
手脑双残,老年痴呆。
脑洞多如麻
同人OOC自觉
精神病院常住
未办理出院
全职脑洞填坑见连接附LO
密码:naodongda
剑三中毒
最近热衷小游泳和小单车
虫筋筋迷恋中……
小卷必须娶回家

©佛心蛊
Powered by LOFTER

《半球》的契机

这篇王江,是我一直想写的。

https://foxingu.lofter.com/post/2fcd58_5544469

 

从我听到那首叫南半球北半球的歌开始。

那么悲伤,但是那么的坚定的歌。

不是故意想要BE,只是假设我们都可能会突然遇到的事。

对你重要的人,不在了,怎么办?

如果是王杰希,我想他会像这篇文中这样。

这并不是一种逃避。

他是经过一段时间认知事实之后才开始逐渐改变。

他知道江波涛已经不在,接受了事实,然后创造了一个世界。

不管那个人是否放手,他不会放手。

而且他也有这样的,创造的能力。

不愿意再见伤谁的心
 要谁相信
 答案让相爱的人决定 

 

如果人类无从去决定命运会带来什么事。

至少他可以决定继续深爱。

 

我心中的王杰希,就是这样坚持的一个人。

用温和的方式。

执着于自己要做的事。

 

我是大眼苏,我承认。OqO

土下座。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