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心蛊

题图参悟人生
头像体现京伏爱情观
作者是千千太太
喜欢冷CP,常年住南极。
手脑双残,老年痴呆。
脑洞多如麻
同人OOC自觉
精神病院常住
未办理出院
全职脑洞填坑见连接附LO
密码:naodongda
剑三中毒
最近热衷小游泳和小单车
虫筋筋迷恋中……
小卷必须娶回家

©佛心蛊
Powered by LOFTER

【弱虫ペダル】【御石】《有顶天》(虫の进化续章/大学同居篇)/4 完结篇


谢谢大家!这文完结啦!

所出的本子将与第一篇《虫の进化》一起,过两天同时开启通贩。

到时候会在这边通知哒。

后续应该还有一篇是结婚篇。

所以这文不算完结哦~~叽叽叽叽,谢谢大家,冷到南极的我好感动。


《虫的进化》续章


图是千千太太干的好事,掩面


有顶天

御堂筋翔 X 石垣光太郎

——————————————————

#OOC

#内容为御堂筋翔考上大学继续公路车运动之后

#先辈抖M不解释,筋筋动物感不解释,重口味“NIAO”警告。轻微SM淫猥情趣不解释,非要看不要怪我奥!

#作者脑有黑洞,精神病院未办理出院。灵魂已出卖给恶魔。

#不喜请拉黑作者,也是善意。


——————————————————————————————

  @風不語  @小船製造  @呵呵呵呵呵 我来伤害你们了...


————————————————


5

 

所谓世界这种东西。

总有一天会崩坏吧!

就像天空一样,那样深邃蔚蓝,似乎迟早会破灭而掉落下来,将下面所有的一切都毁灭掉。

不管之前的生活是怎么安定都好,被忽略的犀利和残忍随时随地都在。

但是没有人能够否认,破灭之后反而会迎来新生,这就是注定的命运。

人的一生总是沉迷在自己眼界所限的虚无假象里,有时候会有一种漫无止境的感受,不论是好是坏,都会保持满怀的恐惧。

既恐惧着永恒停滞在这里,又恐惧着将之击破,了面对更加狰狞的现实和未来。

然而一旦接受,一旦下定决心来击破,就会发现眼前展现出的,是遽然不同的景色。

犹如头顶有了不一样的天。

人就这样,反反复复地敲碎自己存在的“天”,来到更加高层的“天”之上,最终来到自己生命的顶点。

 




御堂筋翔的尿液灌满肚腹之时,石垣光太郎眼前的天,布满深红如血的蛛纹,嘁嘁嚓嚓地碎落下来。

一切都和之前不一样了。

未知如何会有这般感触,然而石垣抽搐着身躯,倾听着自己的精液落入马桶那种急促的冲击水面的滴答声时。

他似乎终于,看到了自己所在的“天”的位置。

 

“这样就已经吐汁了吗?真是脆弱啊!光太郎。”

耳边薄情的声音轻声地说着,依然是那种普遍得如讨论天气的腔调。

然而,已经察觉了不同之处,石垣面带难堪之色,勉力的回过头去。

御堂筋的表情似乎也没有太多不同,但是,偏偏就是有那样的不同之处。淡淡的眉头褶皱着,在宽阔的眉心的位置,攒起一团隆起。

困扰的并不是只有你而已,似乎在那双带着不耐的黑眸中能够读出这样的情绪来。

带着女人进入他和自己一起建立的这个“结界”,所以深觉愤怒,不满推动着这个人把自己拷在厕所施以惩罚。

说实话这样的事此前并非没有发生过,不过不管怎样都好,就算曾经尿过满身,或者直接做到自己也尿出来,但是至少从来没有在身体身处就这样释放……

一定是,非常非常地生气吧!

自己让他有这样的情绪,所以才会威胁到要杀死自己的地步。

但是……

但是……

啊啊……那种从内心深处油然滋长的,如野草一般蔓生的,是所谓的“幸福”吗?

 

很在意吧!御堂筋君。

在意着我吧!

双眼所看着的是我吧!

你到底在意成了什么样子,才会想要连这个原本完全属于你的肉体内部,也要再彻底地侵占一次呢?

 

酸疼的胸口无法用自己被绑缚的双手去按压,石垣光太郎望着御堂筋的表情,含着对于自身欲情和看透自我的羞惭,却又带着一种欣喜和决然之意。

“怎么?”御堂筋后撤一些,变软的分身从石垣体内滑落。

大约是终于干了自己从方才开始就想做的事,如今的御堂筋变得理智了许多。

石垣那样的眼神是什么意思?总是说着不要却咬牙承受的媚态,无端地变得生机勃勃起来。

灌溉进去的液体淅淅沥沥地滴下来,特别的灌肠方式也不会有太多异端的结局,然而眼前总是不甘不愿才会开放的媚花却开始用极其主动的方式绽放。

被自己制造出来的热热的液体喷射在小腹时,御堂筋的目光仍然凝视于石垣染着薄红的脸上。

“你在做什么,明明是你应该受到惩罚……”

御堂筋不快地说着,眯起黑曜石色的眼。

 

他的本意是给他长点记性,然而那含春的面目却给了他一种明显在享受的味道。

“……御堂筋,喜欢我吗?”

石垣光太郎的问话,石破天惊。

 

是根本不像在交往的两个人。

持续的肉体关系和一个蜗居能够带来的关联那么有限。

石垣光太郎沉湎于周末和假日安稳的通勤式做爱中,却永远无法否认内心的恐惧。

究竟会这样一直到永远,还是有一天成为虚无幻梦呢?

 

御堂筋翔就算是和自己做过所有的事,也不过是因为自己是他所谓的“助攻”而已。不仅是公路车比赛的助攻,也是人生的助攻。

这大概算是最理想的位置。

然而爱情是令人滋生出自私与贪婪妄念之物,人性的根本就是在你拥有之时想要更多,永远无法心境平静。
“空”与“寂”,大和民族之美学中至高的词汇,全然因作为人就无法达到,所以才会那样地至高无上。

反复挑战着御堂筋的底线,反复地被他放置于胯下,交媾的过程中满载着他人眼中近似于侮辱的行径,躁动的内心却因此而得以重新平复。

疼痛,不安,屈辱式的性爱,然而这毕竟是真实的。

固然说过要成为对方飞翔的基石。

但基石注定的命运便是在对方腾空而起之后被弃置地面,这样的不安时刻弥漫在每一分每一秒中,才是造成自己屡次冒犯他底线的根源。

 

“提出分手根本不是因为想要分开,而是希望他能够挽留我啊!”

恋爱节目中,急切想要挽回前任的女子哭花了脸。

不管怎么看都是咎由自取,丝毫也同情不起来,但发生在自己身上时,不管多么恶俗都能干得出来。

别说什么空与寂了,内心满满的都是带刺杂草一般的执念。

 

看着我,抚摸我,为我而鼓动,不只是在我的支持下去获得胜利,如果失去我也会感到伤心和愤怒。

告诉我你在乎着我,喜欢我,爱着我。

如果我离开你,违背你,就会怒不可遏。

 

如果这样的话,我的心就得到的安宁。

如此无耻的,卑微得令人想要死去的安宁,却是我一直期盼之物。

这可耻的,人生……

即便如此,我还是想要,在你身边。

 

“喜欢不喜欢的,在你眼里那么重要吗?虽然不同于普通的杂鱼,到头来也只是杂鱼而已。”

御堂筋的手,覆在石垣的腰窝上,每天规规矩矩上班,用衬衫包裹得严密的皮肤,比较大学经常露出、日晒风吹之时更加细腻。

“所以才要在意,至少……这样的,不是对其他人可以做的吧!”

石垣的颈子扭转出漂亮的弧度,那样凄楚的眼神,夹杂着希望和绝望。

为何人类可以如此复杂?

御堂筋心生无边疑惑。

 

还在IH的竞赛中,眼前的青年还是少年时,就说过那样的话。

御堂筋是纯粹的人,而我杂念太多,办不到那样。

杂念,一般伴随着痛苦而来。

正如在最后关头冲刺之时对卧病在床的母亲的挂碍。

 

妈妈也是杂念丛生之人,她眼中的一切他都看不懂。

“小翔不要总是骑车来医院,虽然妈妈很高兴,但是这样不好。”

自己会高兴,妈妈也都很高兴,甚至是医院的护士姐姐们也会夸奖自己是个喜欢母亲的好孩子,所以说,到底是哪里不好呢?

对于自己的疑惑,妈妈的回答是:“每天那样骑车会很累吧!回去的话时间也会比较晚了,家里的人都会担心小翔哦!所以只要在周末过来看妈妈就好了。”

但是只要自己来的话,确确实实地,会感到高兴吧!

眼神复杂的妈妈,无论如何都弄不懂她到底在想什么。

纯粹不好吗?想见到妈妈不好吗?想要赢得比赛,不好吗?

就算为此有的人在生气,那又怎么样呢?

有的人会厌恶自己,那又怎么样呢?

 

 

但是妈妈会介意,石垣也会介意。

“那样会让人生气的哦!”“那样做的话,大概会有人对御堂筋君有不好的评价。”“其实御堂筋君想得很好,如果仔细解释一下的话大家也能理解……”

杂念太多的人,想要的到底是什么呢?

“你并不是一般的杂鱼。”

御堂筋握住石垣光太郎弯起的腰。

“明明说过很多次了,为什么还是把自己当做那种扎古。”御堂筋不地把石垣拉近,重新翘立的男物顶着张开的小嘴,感觉那边飞快地开始吮吸自己。

“绝对是不同涂装的特殊扎古才对。”

下面很快地突入石垣软化的入口,挤出自己释放在他身体里的水液。

“咕叽咕叽的,你应该知道吧!就是知道才会这样迎接我。”

石垣垂下头,低垂的睫毛微微颤抖。

后面被捅入着,粗壮的男物缓慢地张开肉径。

“虽然完全没有必要,但是你……”

御堂筋没有说完这句话,他只是把它保持在脑海之中。

他想,但是石垣你总是在替我着想。

 

为什么有力气去关注除了自己之外的人呢?妈妈都病成那样的,看到自己的时候仍然会露出温柔的笑容。

其实抬起手来也会很辛苦费力吧!但是就算那样也会抚着我的头说着小翔加油。

明明自己已经超过了骑行的界限,在那场比赛之后感觉身体被撕裂的并不是只有他吧!杂鱼石垣也应该有同样的感受。

所谓“你是我的助攻”这样一句轻飘飘的话,值得石垣努力成那个样子吗?

替我着想,对你来说有什么意义?为什么执着地做着呢?

 

“其实,御堂筋君。石垣先辈和你那样,很不寻常呢!”小野田的口味,永远都是甜美的宅男味,不过自己也是半斤八两,连咖啡都不会喝的类型。

“具体说的话,他是那种很混得开的人。不像我们这样,到了社会上就很容易因为现实改变初心……啊啊!御堂筋君你应该至少知道,同志之道在社会上还是比较另类的吧!”

 

他当然知道。

就像他现在也很清楚母亲和石垣劝告他的很多话,是在牺牲着他们自己的愉悦,而希望他能够得到他人的接受。

虽然他,根本就不在意这些事。

但是却不表示他不明白那些扎古的想法。

御堂筋那样骑车好恶心哦!

在IH赛道旁的女人会这样看,其实根本不觉得意外。恶心不恶心的,轮不到你这种女人来评价,自己是怎样的人,也轮不到他人去判断。

 

所以说,对于这样不在乎别人的我,石垣光太郎,你为什么要留住我呢?

连自尊都放弃了一部分吧,虽然毫无疑问的值得,但是我不会做那样的事。

对于这样的你,要是丢开了,你会不知道怎么办吧!

说着成为基石的你,作为助攻就好的你。

就像那时候说,小翔只要周末来看妈妈就好了的母亲。

你们,内心都很高兴吧!对于我对你们的态度,我在乎你们,就会觉得开心了吧!

 

我啊,才不会管,你怎么想呢!

御堂筋握着石垣的腰,用力地,用力地戳进他的深处。

我御堂筋翔想要的,都会得到。

一个不落的,得到。

 

既然留住了我,就做出这样的准备吧!

“好……好深……”石垣被拖拽着,手腕上传来被桎梏的疼痛感。

然而他又觉得非常的愉悦,虽然御堂筋根本没有正面地回答自己。

但是,自己是特别的。

只是这一点,他已经很满足了。

张开双腿,认真地承受着身后青年一次重比一次的撞击,甚至没有刻意去摩擦某点,只是无止境地不断深入体内,就已经觉得非常足够。

 

这一次,依然也是一直到石垣失去意识才宣告终结。

等到他睁开眼,午后的金色阳光已经照进屋内。

石垣抬起手腕,眼前是肿胀破皮的痕迹,但上面已经细心地涂抹了一层药膏。

浑身都是淡淡的柠檬香味,显然已经被良好地清洗过。

腰上有温暖的热度,胸前也是,暖暖地抱拥着。

昨天也一直被干到不出,不断哭叫告饶也没有被怜惜。

基本已经不记得任何细节了,只有那种整个人都被做到散掉的冲击感,但是只有一个细节,牢固地镌刻在了脑海里。

被做到射尿的时候,自己被翻了过来,面对着御堂筋。

无疑是羞耻到极致的经验,过去就算被弄到尿出来,也会一直保持背后入的姿势,直接释放在地上。

主要是便于清理,而且御堂筋是那种刷牙之后绝对会好好漱口的类型,虽然对他做那些事,但其实有着轻微的洁癖。

然而昨天,他弄在他身上了,他允许的,他把御堂筋的胸都打湿了。

他让御堂筋染上了他的气味,这种极致的喜悦感,让他一不小心就晕了过去。

 

石垣拨开薄薄的被子,御堂筋翔一如既往地贴着他光裸的胸口熟睡,短短的睫毛在介于青少年之间的面目上覆下淡蓝的影。

 

人拥有怎样的天,除非自己突破,便无法俯视自身之所在。

不论御堂筋对自己怎么想,自己对御堂筋怎么想都好,彼此,便是在这个世界上,相拥而眠的存在吧!

我已置身幸运之所,仍在试探着你。

 

石垣光太郎埋下头,轻轻地吻着那男子光洁的额。

以双臂将其紧紧抱拥。

 

如此不知自身所在的我,如此狡猾的我,你,会永远留在我身边吗?

我乃世俗之人……不见有顶天……

 

 


·全文完·

最后放个爱爱图,千太的摸鱼,我好喜欢,好暖

害羞的仙贝啥的

 


评论(11)
热度(9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