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心蛊

题图参悟人生
头像体现京伏爱情观
作者是千千太太
喜欢冷CP,常年住南极。
手脑双残,老年痴呆。
脑洞多如麻
同人OOC自觉
精神病院常住
未办理出院
全职脑洞填坑见连接附LO
密码:naodongda
剑三中毒
最近热衷小游泳和小单车
虫筋筋迷恋中……
小卷必须娶回家

©佛心蛊
Powered by LOFTER

【弱虫ペダル】【御石御】高天原寂寂(动物PARO)短篇完结


啊啊啊啊啊收到了@DorisyQv 的插图啊简直不能好了~~~TAT

可爱的兔子仙贝啊啊啊啊啊啊啊整个人都清醒了,出去跑三圈啊啊啊






‘Tangled Up in You’ 由Beth Cavener Stichter 设计和Alessandro Gallo彩绘的纹身。 

——————————————————————————————

↑被这雕塑萌得脑洞狂暴

甜动物短文

#OOC

#发糖

——————————————————————————————

《高天原寂寂》

 

御石御(拟动物)

没有肉,姑且就都算吧2333别打我

 

 

狡兔三窟,实乃寻常之事也!

石垣光太郎挖掘越冬洞穴时,并未想过会挖掘出如此硕大无朋的蛇。

是白色的蛇,身上布满紫色的花纹,其耽美的程度,譬若神明所使用的精美白瓷。

“喔,是兔子!”

被兔子的爪子插在头顶,蛇吐出紫色的蛇信,嘶嘶地鸣着。

“吃掉你哦!”

蛇与兔子之间的关系大抵如此,到也不是什么奇怪的发言。石垣光太郎的反应自然是转身就跑之类……

在细小的洞穴中,兔子逃走的动作亦会受到限制,不知是否能够逃离厄运。

如是作想,石垣蹬腿的速度也加快了许多。

然而直至于逃出地面,也未见那条蛇追上来。

 

幸甚也哉!

石垣光太郎轻抚胸口,毛绒覆盖的心脏跳动如节日敲响的神鼓。

此后兔子便换了个地方挖洞。

大约至于秋叶红透,薰风化为寒冷之季节,囤积大量干草与蘑菇的石垣光太郎却想起那条蛇来。

“传闻有巨大之白蛇隐藏于地下。”

兔子之中也有提及此事。

“然而那条白蛇仿佛不能稍动,即便是幼年的兔子也无法追咬呢!”

逐渐又有这样的说法。

冬至节分到来时,那条蛇已经不再限于成年兔子的窃窃私语之里提及,连幼年的兔子们也扑朔着毛绒的小腿子谈起它来。

有黑色的圆形大眼睛的白蛇,身上的紫色花纹大约是封印。

蛰伏于高天原的地下某处洞穴中,不能脱出某个范围之外。

长着白森森的一口好牙却不能动弹,对于憎恶蛇类的兔子而言,是最好泄愤的去处。

 

石垣光太郎再见到那条蛇之石,几头小兔子正朝它砸着干硬的土。

蛇身边堆积着土块和石头,白皙的鳞片也沾染着痕迹,闭着眼毫无反应。


“住手!”石垣光太郎呵斥道。

小兔子们回头看着他,很快一哄而散。

欺凌弱小之事并非陌生,不过被欺凌的似乎……也不是很弱小啊!

石垣无法给被自己阻止的事定性,只得轻声叹了口气。

“兔子,你在感叹什么?”

白蛇的眼睛睁开一条缝隙。

“啊咧……”石垣光太郎下意识地四脚离地,朝后面跳了一跳。

“怕什么,我又过不去。”白蛇再度闭上眼,摇摆着白色的尾,朝虚空之中戳了一戳,似乎被什么挡住,发出细小的银色火光。

“真的是封印吗?”

石垣朝白蛇跳过去,到靠近的地方蹲下。

 

“是真的啊!不然那些小兔崽子,早就一个不留的吃掉了。”白蛇吐出信子,不满意地张开嘴。

红色的蛇口中有森然发亮的尖牙。

“咔嚓咔嚓地吃掉,咔嚓咔嚓地……”

白蛇的声调带着愉悦感。

“话说,你再靠近一点怎么样?那样的话我就可以吃掉你了。虽然不如小兔子来得嫩,不过大概还是可以塞牙缝的。”

 

“骗人的吧!”石垣光太郎伸出爪子,把长长的耳朵从头顶上捋下来摩挲着。

“嗯?”白蛇哼了一声算是回应。

“你没有杀气。”石垣用爪子搓揉着沾了土的耳朵说道,“刚才被砸的时候也没有,所以只是故意吓唬我罢了。”

“哦哦!你这么认为吗?那就靠过来一些啊!说不定我只是假装没有杀气呢?”

白蛇睁开圆圆的眼睛,呲着牙发出笑声。

“那个是装不出来的,天上飞翔的鹰,高天原上奔跑的狐狸和狼,散发出来的杀气和你不同。”

“……啧啧!”

白蛇立起来,又朝下伏去,身后白色的蛇尾微微地摇动着。

“真是胆大包天的兔子,明明不过是高天原的肉食而已……弱小的东西,在我眼中不过是杂鱼。不过如果你敢进入结界的话,我姑且就认为你与其他杂鱼有所不同吧!”

 

石垣光太郎停下动作,长耳朵啪嗒地弹回头顶。

兔子转过身,蹦跳着离开了洞穴。

重新回到地面,冬季的风吹拂着柔软的毛发,带来寒冷的感触。

相同吗?

从洞口看向外面的草原,远处也有兔子在蹦跳着。

对方毕竟是蛇,喜欢吃兔子的蛇。

石垣光太郎抬起两只爪子,看着黑色的兔爪。

身上微紫的薰色毛发随风拂动。

虽然未曾察觉到杀意,但或许也会毫无准备地被吞噬。

总而言之,对于身为兔子的自己而言,无疑是极度冒险的行为。

 

固然如此……

石垣光太郎仍然转头钻进了地洞。

烟熏色的兔子再度出现在眼前,匍匐在地的白蛇顿时扬起了楔形的头颅。

“我,会进去的,那个结界。”

石垣兔子坚定地说着,朝它跳了过去……

 

 

……

数日之后,石垣光太郎在洞穴口等着,一堆新泥从洞穴内被推了出来。

“御堂筋君,加油啊!”

兔子啪嗒啪嗒地舞动后腿,在地面上拍打着。

“吵死了。”

新泥被推到旁边之后,露出的是沾泥的白色蛇头。

眯着圆滚的眼睛,发出嘶嘶声的巨大白蛇似乎颇为不快地说着。

“御堂筋君真是了不起,这么快就挖了足够大家活动的地洞。”石垣用力地拍打着腿。

“……所以就说吵死了啊!杂鱼。”蛇一口咬住石垣啪嗒啪嗒的黑色爪子。

石垣停下来,感觉到蛇冷冷的体温。

 

作为八岐大蛇的一部分,由蜕下的皮所化为的白蛇,一直被封印在那里,直到一只愿意进入封印结界的兔子出现,才能打破这个封印将之放出。

所谓的神明,大概都是擅于恶作剧之徒吧!

石垣光太郎在打破白蛇的封印那一日,也曾经被这样咬住过。

几乎完全没有用力,上颚的刺牙也收起,单纯地被含住了头而已。

“真是愚蠢的杂鱼兔子。”

彼时白蛇将石垣吐出之后发表以上见解。

“不过,姑且就留你一条性命……”白蛇围着他游动起来。

“这片草原上的兔子呢?”石垣有些担心地道。

“看在你的份上,就既往不咎吧!还有,我叫御堂筋翔。”

白蛇眯起眼上下打量起石垣来……

 

 

“快要冬季了呢!”被含着脚的石垣抬头看着吹过草叶的天空。

“所以才帮你快点挖洞啊!明明只是杂鱼而已,不自量力地想要弄什么可以装下所有兔子的大洞,咕,真是可笑。”

御堂筋不快地道,吐出石垣的脚。

“其实御堂筋很厉害啊!其实你不帮我的话我自己也……”

“那我睡觉的时候不是叮叮咣咣吵死人了吗?”白蛇从洞穴中游出来,盘在石垣旁边。

“说得也是,不过,总而言之,还是要谢谢你啊,御堂筋。”

“不过是报恩而已!等到完工之后,就从你开始吃掉吧!”

白蛇用柔软的身体将石垣一道一道地缠绕起来。

“你没有用力哦!”石垣光太郎看着白蛇。

“讨厌,恶心!”

“真的没有哦!”石垣笑着说道,用毛绒的爪子捧着白蛇冷冷的身体。

“恶心,吵死了,吃掉你!”

 

“那个,御堂筋君,明年春天这片草原会开满黄色的花朵哦!”

“是吗?从出生以来没有看到过呢……不过黄色的,似乎会很好看,太阳的颜色吗?”

“嗯!黄色的,很漂亮哦!你会跟我一起看吧!”

“姑且和你一起,如果不好看的话,就吃掉你。”

“每年都一起看吧!”

“嗯……但是那样就不能吃你了吧!”

“御堂筋没有打算吃掉我吧!”

“吵死了!恶心死了!不过是个杂鱼兔子而已,自以为是什么啊!”

“那就这样约定吧!”

烟熏色的兔子用黑色的毛爪抱着白蛇,看向遥远的地平线。

“要是你被老鹰吃掉的话,我就不遵守了哦!”

“你会让我被吃掉吗?”

“嘶嘶!恶心——”

“一起看黄色的花吧!每年都要一起看哦!”

“我可没有爪子啊!冬季很冷的时候,我会变得硬邦邦的哦!”

“没关系,我有啊!”兔子坚定地抱着白蛇,“我会抱着你的,御堂筋。”

……

 

“我做了个梦。”

早间,在鸟鸣声中醒来的御堂筋翔对端着早餐放到床头柜上的石垣光太郎说道。

“我变成了一条蛇,我那时候有一个想法,有一天我一定要长出双手,那样的话,我就可以紧紧地抱住你。”

说完,他把石垣光太郎拉到自己身边,亲吻他干燥而温暖的嘴唇。

 

寂寂的高天原之上。

蛇与兔,一直一直在一起……

冬去春来,花谢花开……

 

 

 

 

 


评论(15)
热度(1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