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心蛊

题图参悟人生
头像体现京伏爱情观
作者是千千太太
喜欢冷CP,常年住南极。
手脑双残,老年痴呆。
脑洞多如麻
同人OOC自觉
精神病院常住
未办理出院
全职脑洞填坑见连接附LO
密码:naodongda
剑三中毒
最近热衷小游泳和小单车
虫筋筋迷恋中……
小卷必须娶回家

©佛心蛊
Powered by LOFTER

说句实话吧!再见或者再也不见。

我三次元很忙,真的很忙。

这几天大家有鼓励我的,支持我的,特别特别的感激,不知道要怎么说,到这个时候我真的就不知道说啥好了。

我爬墙也的确爬出去了,想着一心一意的把坑安静填完,我是太天真了。

那就这样吧!

因为全职关注我的朋友不好意思,那些坑我就不填了,在一天要做的工作已经可以让我手废掉的情况下,就算到了刚才,还想着要把坑都写完,我真是不自量力。

这里不会再更新关于全职的任何东西,取关的请取关。

伍关的本我不会在大陆出,台湾我会放一次。因为我求了吉太的封面。我会整理出来,算一个痕迹。

以后全职就这样了,坑不会填。我也不会删文。

小排球小单车剑网3玩的游戏,我喜欢的日本的东西,我会写点儿脑洞。

觉得我有病还愿意随便看看的,先提前谢谢。

对有追坑的人非常非常非常不好意思。


但是人真的是会累的。

这和你有没有道理,对自己的东西有没有信心,其实已经没有关系。

我累了,在生活工作父母男票的期待和压力下,我也对他们不好意思。

尤其是有人问候了我的语文老师。

恩师盛年早逝,不怕说,为此害他被攻击,人不在了都没个安宁,我作为学生,我对不起他!

也请各位少许谅解我坑了吧!

也让我多点时间做点对得起我老师的事。


有我,没有我,全职同人会有人写的。

有我,没有我,全职高手都是好作品。


全职,不再见。

谢谢一场相遇。

我会一世感激。


评论(10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