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心蛊

题图参悟人生
头像体现京伏爱情观
作者是千千太太
喜欢冷CP,常年住南极。
手脑双残,老年痴呆。
脑洞多如麻
同人OOC自觉
精神病院常住
未办理出院
全职脑洞填坑见连接附LO
密码:naodongda
剑三中毒
最近热衷小游泳和小单车
虫筋筋迷恋中……
小卷必须娶回家

©佛心蛊
Powered by LOFTER

没有不能拆和逆

只有能不能说服自己。

虽然说一般我认定的CP就不会动了,但实际上对CP的态度一直是这样,所以我其实很容易被安利,只要那两个人之间真的有让人在一起动心的理由,让我觉得不在一起就没天理。

这是自己这一面的情况,所以节操真的是已经被我次下去啦!

对于交往的朋友和同好,想说别人拆或者逆我的CP真的不要紧,就像那句老话,每个人心中的哈姆莱特都是不同的,有一千个人就有一千个哈姆莱特。

我喜欢的,我萌的,承蒙他人的宽厚,包容了我的自由。

别人喜欢的,别人萌的,也理应得到尊重。

没有一个人能够代替另一个人的头脑,谁的脑子里想的东西都不会和另一个人完全重合。不管是CP还是对于某个原作人物的解读。

他人没有必要来符合你的想象。

我可以不赞成你的CP,但我尊重你爱与解读的自由。

以及除了原作者,任何对于原作人物的解读,都是出于一己本心的,带有很私人化色彩的见解。在某种意义上,这都是一种OOC,我自己就是其中之一。

借此活动瞎说几句。

还有感激一直以来看我写的东西和那些CP不同却愿意鼓励我的朋友们。

对我来说,比同人更重要的,是大家能够愉快的相处。

评论(6)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