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心蛊

题图参悟人生
头像体现京伏爱情观
作者是千千太太
喜欢冷CP,常年住南极。
手脑双残,老年痴呆。
脑洞多如麻
同人OOC自觉
精神病院常住
未办理出院
全职脑洞填坑见连接附LO
密码:naodongda
剑三中毒
最近热衷小游泳和小单车
虫筋筋迷恋中……
小卷必须娶回家

©佛心蛊
Powered by LOFTER

神一般的村上真纪先生



最近首页刷了一些人物解读啦OOC啦之类的话题。

OOC什么的个人觉得只要是原作之外的任何同人创作都是OOC。

因为有加入个人的思维所以就这样,没办法每个人的脑洞不能长成一个形状呢!

要判定是否OOC的话大概也是原作有资格吧!


于是就想起来日本是有原作者状告同人作者的案例的。

大部分是不会告,但是有JOJO的荒木大神状告CLAMP大婶这么轰动的案例23333所以还真的有。

这不是关键。

关键是我想起了村上真纪先生,没错,就是《万有引力》的作者。

当我还是个看BG比BL多的耽美幼虫的时候,《万有引力变奏曲》这套神一般的同人就被盗版过来啦!

然后……下限被轰烂掉了。

 那种:我擦你们快来跟我一起玩啊,怎么糟糕怎么来啊!你看我都这么糟糕了快来跟我一起,我已湿身下海你们怎么好在岸上干看着呢!

充斥全本!

简直无敌 !

精神污染的不只是那些24X的图和花样百出的各种CP,NP,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她做不到。

还有遍地都是的作者碎碎念,以及如何把18岁的助手污染到满嘴都是贴棒棒的网点……

 拖上志水雪之类一大堆有名作者给她的24X本G图 

 然后每张图还发表各种无下限评论
 曾经攻击过日本的漫画分级制
 因为不想标黑标被下令禁刷

 最后愤然打上了极细小的黑标
表示:我打了哦,我有遮掉棒棒的BI~~~和BI~~~

不要再来烦我好不好


大概真的不会有比她更加OOC掉自己作品人物的人了吧!

 村上真纪太太这种你们不作死我先作的豪爽作风
简直突破了幼年的我的思维底线 



这么一想村上先生简直是我的儿时偶像

每次想到这位就让我觉得欢脱不已去操场跑个二十圈。


笑得不能自抑~


对了不要找我要资源我真的没下……2333333



 



评论(14)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