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心蛊

题图参悟人生
头像体现京伏爱情观
作者是千千太太
喜欢冷CP,常年住南极。
手脑双残,老年痴呆。
脑洞多如麻
同人OOC自觉
精神病院常住
未办理出院
全职脑洞填坑见连接附LO
密码:naodongda
剑三中毒
最近热衷小游泳和小单车
虫筋筋迷恋中……
小卷必须娶回家

©佛心蛊
Powered by LOFTER
はじまりの風 - 平原綾香

全职的结束。

就让我想起这首歌。

初次踏上这片 只在梦中见过的世界 

面对一望无垠的景色

 双腿不禁颤抖 

不过我早已决定 

毫不退缩勇往直前 

你是否也正仰望着 

天空那道彩虹? 

万物初始之风 

请为我传递这份心意 

为梦想驰骋吧 

我在你身后默默守望 

轻舞飞扬之风 

请为我转达这份思念 

“对你天荒地老 对你坚信不移” 

展翅飞翔吧 去向美好的未来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