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心蛊

题图参悟人生
头像体现京伏爱情观
作者是千千太太
喜欢冷CP,常年住南极。
手脑双残,老年痴呆。
脑洞多如麻
同人OOC自觉
精神病院常住
未办理出院
全职脑洞填坑见连接附LO
密码:naodongda
剑三中毒
最近热衷小游泳和小单车
虫筋筋迷恋中……
小卷必须娶回家

©佛心蛊
Powered by LOFTER

木哈哈哈哈啊哈我终于弄到第一了,太太我等你笔找回来啊,用力磨蹭着爪子

独孤迁墨-清酒深杯:

@佛心蛊 

看起了阿蛊太太的喻魏民国文,特别想怒涂几张以表白我激动的心情!娘娘,皇粮太好吃咧!(喂 表示挡刀的老魏炒鸡帅!爪机的笔不知道被我扔哪去了就用爪子摸了一下!那时黄少和喻队都是少年老魏应该也很年轻啦就没画胡渣!请收下乱糟糟的老魏!辣个是额头上的刀伤流出的血不是泪哇我不太会画…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