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心蛊

题图参悟人生
头像体现京伏爱情观
作者是千千太太
喜欢冷CP,常年住南极。
手脑双残,老年痴呆。
脑洞多如麻
同人OOC自觉
精神病院常住
未办理出院
全职脑洞填坑见连接附LO
密码:naodongda
剑三中毒
最近热衷小游泳和小单车
虫筋筋迷恋中……
小卷必须娶回家

©佛心蛊
Powered by LOFTER

【原耽】《始于非命——重生之休闲纨绔》2、于非命又活了


 

警告:没三观,乱写,图开心,一对一,没计划没大纲,写到哪算哪……

努力日更。

有回复的话会比较有动力,搓手!~~(滚)


偷摸扔个CP地址:

https://www.gongzicp.com/novel-114710.html

 ————————————————————


“二公子……公子呀……二公子?”

是熟悉的男声,有些轻浮,有些无奈。

 

“贱人——无耻之徒,下流——”

你谁啊?谁家姑娘这么凶?

 

“二公子,这小婢的衣服你今天是脱呢,还是不脱呢?”

脱衣服?做什么要脱衣服?这是要他干嘛?造娃儿来玩么?

 

“别碰我,恶徒,我死也要化为厉鬼诅咒你们——”

这位姑娘果然很凶,脱她衣服只怕没啥意思……

 

“二公子,我看不如把这个小婢的嘴先封了吧!虽然您不怕,可说到底这里是孔家的地盘……”

那轻浮声音似乎有些着急起来。

 

等等,好像哪儿不太对……

孔家?

艹?哪个孔家,莫非是……

那个孔家?

 

就在思及此的一霎之间,于非命已然清醒过来,愣怔地看向前方。

他死后本置身于一片黑暗之中,感觉自己飘飘荡荡,而后就听到了这些奇怪的对话。

正当他猜测是不是自己知道的那个盘踞齐鲁的家族时,身边忽地流淌异光,将他直接卷了进去。

随后,他就来到了这里。

 

这一会儿功夫,于非命眼前的朦胧画面已经渐渐清晰起来。

此间是一座并不宽大的屋舍,墙柱家具都显得十分清雅,在屋内有数个几案,上置琴棋书画。

除此之外,屋内的其他陈设却格外堂皇,各种仙玉灵物不要钱一样四处搁着,床前更铺设了厚厚的金色地毯,上有一朵盛放的银色琼花,尤其显得富贵逼人。

此时地毯上跪着一个被捆仙索五花大绑红裙少女,约么只有十五六岁,头上梳着双丫髻,着素衣短衫,正是一副婢女打扮。

少女大眼中汩汩落泪,嘴里咿唔有声,身后站着个五官秀气的青年,那青年虽然眉目秀美,但无端地散发着一股淫邪之气,看来似有筑基修为。

此时那青年正用布条捆住少女的嘴,见于非命抬头朝自己看来,便冲他灿烂一笑:“二公子,这小婢元阴未破,干净得很,我看公子可以一享口福。”

那青年负手在后,施施然朝坐在榻边的他缓缓走去,边走边摇头晃脑地道:“公子方才发什么愣?这男女之事迟早都要有所领悟的嘛!二公子你不也正是很感兴趣,才留下小可在跟前侍奉?前几日这小婢的主子冲撞了二公子你,彼时我在身侧,发现她竟有补阳之体,我就施技将她拿下……正好给二公子你试一试阴阳合和之法……”

青年说罢停在榻前,朝于非命露出一个极度温柔,极度贴心,极度文质彬彬的笑容。

看着那张写满志得意满的俊美脸蛋,于非命终于牵开一线唇角。

然后,他站起身来,抖了抖江东于氏标志性的银紫家袍,在青年充满期待和好奇的目光中,冲他缓缓抬起手来。

“二公子,这是……有什么要交代小可的吗?”青年眼珠子灵活地转一转,朝他凑了过去。

啪!

于非命一巴掌将青年扇得飞了出去。

金丹扇筑基的嘴巴毫无悬念,就是直接从房舍一头飞到另一头,扇成一颗猪头。

“我——哔——你娘亲的狗屎玩意!”

于非命甩了甩手,对躺在地上生死不知的猪头说道。

 

他现在着实是很生气——因为关于此时此地的一切他都已经想起来了。他死了,但又活了,只是没有活在大青山围歼之后,而是莫名其妙地回到了他十六岁那一年进修的圣文书院。

是的,他重生了,不知为何天道似乎给了他重来一次的机会。

眼下这个房间就是他在书院的宿舍,而眼前的一切光景他还历历在目。

好吧!其实是由不得他不历历在目,在他重生之前就在这个房间里被这只猪头引诱丢了第一次,并引发了一系列的可怕后果——

 

首先,修仙这回事是很不容易的,虽然他出身的江东于氏有一门隐秘的洗脉之法,使得于氏子弟很轻松就能突飞猛进,以至于他这等幼龄就修成金丹。

可是修仙很讲究克制欲望,尤其在修炼境界不稳或是气血较为虚弱的少年时代,贪欢绝对是打落他人境界居家旅行坑人必备的第一妙法。

修仙界内不知有多少先天优秀的少年少女因为早恋掉了男欢女爱的坑,导致少年英才中年庸才黯然陨落的情况不要太多好伐?

所以重生之前那个十六岁的自己就因为睡了一觉,把自己的境界直接睡成了个筑基,真是叫天天不应,要不是大哥帮他千辛万苦补上修为,他这个纨绔就真的只能一边玩儿自己的蛋去了。

 

其次,这个婢女正是安北沈氏大小姐沈楠的贴身侍女。鉴于安北沈氏镇守荒凉的北部境,是四方大家中最穷的一个,这个婢女其实是沈楠唯一带来书院的一个婢女,必然是她非常看重的人无疑,沈楠性格冷傲而且非常嫌弃他这个修仙界知名纨绔,睡了她的人必然不肯善罢甘休。

事实上也的确如此,那时候沈楠不但差点当时一鞭抽死他,更把婢女抢了回去,杀进阖闾大城要求他父亲惩处他——直接导致他被打得皮开肉绽,躺了好几个月才能下床。

再次,凌雪君沈养拙正是沈楠同父同母的亲大哥,这件事直接导致凌雪君处处顶不顺他,后来修魔会被正道人士无所顾忌地追着屁股砍,难保没有凌雪君对他“另眼相看”的原因在内。

十六岁的于非命可能不知好歹贪欢一晌,但为了做好魔修这个有前途的职业,蹲在如意门嗑了几乎整个娑婆世界能搞到手的仙门普及读物的如意老魔却不可能再上这种洋当。

于非命看向地上跪着瞪大眼睛看他的少女,显然这个女孩已经被他刚才爆发的一巴掌吓呆,甚至都忘记要哭了。

于非命叹口气,在她面前蹲了下来。

“打个商量,是他抓的你对吧!冤有头债有主,小姐姐,不要怪我好不好?”

于非命凝视片刻,发现少女大大的眼睛里写满“我不相信你”,只得伸手抠了抠脑壳。

“我都木有碰过你!”于非命伸手一指,委委屈屈。

过去他也不是没有故作姿态的时候,通常用来干了坏事之后跟身为江氏大夫人的小姨撒娇耍痴,可是这次的委屈他敢保证是真心实意的。

任何人刚被捅了几千个洞死过去活过来,发现自己踩过的狗屎想再让你踩一次的时候,都会觉得很委屈的。

二人继续互相凝视片刻……

少女皱起纤眉,狐疑地扫视了一下眼前的少年,发出两句呜呜声。

哦,亏他还在等回应,都忘记人家的小嘴被堵着了。

“我把这个拿下来我们说清楚就放你走,你别大声叫人,好吗?”于非命说完一直等到少女无奈地点了点头,这才伸出手去解那布条。

解到半拉,他突然停下,真诚地对少女道:“我想了一下,你还是起个心誓好不好?就‘要是我喊人来,死无全尸好了。’这样我放你会比较心安那么一滴滴。”

对不起啊,于非命讪讪地想,魔头当久了疑心病比较重,尤其刚重新会喘气的那种魔头。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