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心蛊

题图参悟人生
头像体现京伏爱情观
作者是千千太太
喜欢冷CP,常年住南极。
手脑双残,老年痴呆。
脑洞多如麻
同人OOC自觉
精神病院常住
未办理出院
全职脑洞填坑见连接附LO
密码:naodongda
剑三中毒
最近热衷小游泳和小单车
虫筋筋迷恋中……
小卷必须娶回家

©佛心蛊
Powered by LOFTER

【问答箱的有趣提问】03 集中回复


按照图片从上而下地进行回答(拙劣如我)


·不会变成一个宠物博主,不过因为自己养猫养狗所以微博多少会有相关的信息。尤其是猫和狗生病的时候会去寻觅一点人品。感激关于我睡眠的建议,可是我自己是一个HIGH起来就有点不分昼夜的家伙,工作时间也比较弹性制,但是我会努力遵守昼出夜伏的正常作息哒,爱你!拥抱


·我的心头好是所有可爱的人,比如你呀!


·有,习惯其实有改变不少,但是最近因为家里的猫得了传染性腹膜炎所以有点放纵,不过已经在控制了。


·是妹子啦!不过因为生活喜好都很男性化,所以并不是很明显吧!嘿呀!


·其实因为做了很多年写作相关的工作了,现在意识到文笔其实是一个特别基础的东西,大概等于会玩美图秀秀和把美图秀秀玩到出神入化这样的一个例子。但是距离设计师还极其遥远,故事的传达和对人物的剖析,故事主旨的探究,对人类心理与社会的关注才是让文字作品分出层次的关键所在。如果想要写好东西,对后面这些看似与文笔不相关的事一定不要忽略。至于CP重合!还不赶紧来认个亲吗哈哈哈哈哈!!!


·给表白一个啵啵!(●´З`●)


·其实我恨她,看不出来吗?每次都是我最忙碌最慌乱生活最多BUG的时候拉我下水。但是我也很爱她,千里姻缘脑洞牵,双子座总是能给我很诱惑的构思和想法,从这个角度上说,我是爱她和我CP的,不过爬墙太快了,偶尔让人想殴打。


·之前回答过一个关于自控和坚持的问题,我说如果要做到这些对我而言就是找到了那个到死都会做下去的事。所以就是这样,我谈不上有什么创作热情,更不会保持,我像所有人一样充满喜新厌旧的劣根性,但是我不写的话也不会干别的,不写是不可能的,有手有脚的,但是不会画画也不会剪MV不会做雕塑,只能干这个了,才艺不够,字数来凑。


·文带不带感其实我自己不太清楚,因为我就是想要写出来,专注于“妈的老子非写不可”这一点。我的CP@强势小麻雀  跟我讨论过,勉强的写和发自内心的想写是不同的,读者是能够发现的,其他一切的创作比如绘画雕塑都可以通用。说透一点,就是“爱”有没有的问题。PS熟练的可以是美工而不一定是设计师,技术在“带感”上其实不是决定因素,而是你做这个东西时的欲望的强烈与否,大抵如此吧。


·最喜欢的游戏……很难做抉择哎。不过我还是很喜欢波斯王子3,那种操作的流畅感真的很棒。最喜欢的游戏角色的话,玩过这么多款游戏其实并没有太记得,可能小时候玩的都是动作系的原因吧!就最近来说,是FF14的奥尔什方和OW的噶,不相上下却完全不同类型的喜欢!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