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心蛊

题图参悟人生
头像体现京伏爱情观
作者是千千太太
喜欢冷CP,常年住南极。
手脑双残,老年痴呆。
脑洞多如麻
同人OOC自觉
精神病院常住
未办理出院
全职脑洞填坑见连接附LO
密码:naodongda
剑三中毒
最近热衷小游泳和小单车
虫筋筋迷恋中……
小卷必须娶回家

©佛心蛊
Powered by LOFTER

【白夜追凶】为什么周巡是我心中的完美男友(瞎几把写)


为什么周巡是我心中的完美男友

关宏峰回队根本不是关宏峰要求的而是周巡要求的(因为他希望关宏峰回到身边来)

 

关宏峰他自己可以查,但是别人不行(比如差点被他爬过桌子揍的刘长永)

 最迟从关宏峰去查上吊死亡案开始,周巡就怀疑兄弟互换并且试图证明了。

即便在这个过程中并没有直接质问或者彻底捅穿,也没有告诉任何人,反而在刘长永面前表示如果老关这次帮我们破案,得谢谢人家。(护妻狂魔上线无误)

 

证明了两兄弟互换以后,根本没有采取任何有效行动,在确定关宏峰才是刘长永谋杀案的主要对象以后,约了关宏峰面谈,而非直接咔嚓带走(喂啦!)

 

跟弟弟说,认为关宏峰这么做一定有苦衷。(是是是知道你很了解他)

 

关宏峰吃老虎的时候,打了电话过去催促,提及让关宏峰早点来,别等“天黑”。

暗示我已经什么事情都知道了,但是我不会害你,我等你自己告诉我真相。

 

关宏峰是被周舒桐带着市局的人抓走的。各位观众看的时候应该都是“事情暴露了,关宏峰被抓惹”,但是一定不会第一时间意识到“卧槽被(重点)市局(重点)的人抓了”。因为在普通人眼里只知道“公安”但是绝不会区分得那明显(废话,看起来不都一样)。

然而接下来光速通知在医院跟弟弟讲话刚生完孩子的法医姐姐的不明电话里明确提及“市局”来人带走了关宏峰

在兄弟二人的团队里能把警察属于哪块儿分辨得清晰的人大概只有韩彬(胖胖黑客和老板娘做不到,大徒弟在东北运送瞎子信息掮客)

然而韩彬不可能预料到关宏峰被抓的事情(尤其还在队上院子里家门口),这么快的通知,也不可能直接通知的是法医姐姐(二人一直没有私下联络)

第一时间能发现关宏峰被抓,并且能够分辨出是市局带来的人抓的关宏峰的,并且知道弟弟没事儿一定在医院看自己孩子老婆的,同时满足这些条件的只有在队上等关宏峰的周巡,电话是周巡打的。

本队怎么运送人犯可能法医姐姐知道,但是市局运送路线是谁告诉弟弟的?这个绝不是谁都知道的,而事先知道有隧道存在并且预先堵塞隧道不可能是随机的,只能是知道路线以后的策划。谁跟弟弟和他们的团队策划了这件事?只能是周巡。为啥不是韩彬,因为韩彬是只有哥哥叫得动的,而哥哥此时是全面监管状态,无力对外联系。

综上所述,周巡所谓的“八分钟表白”就别有含义。整个“帮助关宏峰关宏宇小分队”里,没有人能够突破重围进去跟被关押的“关宏峰”对谈,除了周巡。周巡的这番对话至少有三个点:1、你哥没事,成功脱逃 2、我跟你哥我们十五年了,没有他就没有现在的我,你放心。3、别的什么关键信息(问指纹)

于是弟弟欢脱笑了。

 

总结:

谁说周巡不爱关宏峰我跟他急(爬桌子!)

不喜欢奶不兮兮的我巡是真爱了。

昂!

就是这样。

 




评论(30)
热度(1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