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心蛊

题图参悟人生
头像体现京伏爱情观
作者是千千太太
喜欢冷CP,常年住南极。
手脑双残,老年痴呆。
脑洞多如麻
同人OOC自觉
精神病院常住
未办理出院
全职脑洞填坑见连接附LO
密码:naodongda
剑三中毒
最近热衷小游泳和小单车
虫筋筋迷恋中……
小卷必须娶回家

©佛心蛊
Powered by LOFTER

【守望先锋】【师徒组】《对话》段子完结



old days

为 @Krabat_ 太太的画

过去的,过去的,以及过去的


——————————

 

一丁点儿没有噶出场的师徒组

 

主色调是红色和暖棕色的房间里,少年加百列坐在开始有裂纹的皮质沙发上,焦灼地扭动身体。

他发出一个十四岁少年式的尖叫,像个鸭子那样破了音。

吼,吼!你不能控制我,杰西·麦克雷。

他这样说着。

吼,吼!不就是一罐啤酒吗?我还没有彻夜不归,也没有跟什么小姑娘上个本垒什么的!

他抓着他黑色的头发,好像那样能让他不发怒似的。

 

而牛仔敞着他的格子衫,瞅着他。

杰西叔叔。

他说。

有礼貌一些,叫我杰西叔叔。

那样你能让我喝冰啤酒吗?

不。死了这条心吧!

杰西·麦克雷提起手里的啤酒瓶,喝了一口。

真冰凉,但是亲爱的加比,你只能喝可乐或者别的什么不含酒精的饮料。

 

少年摇起头来,他伸出手指。

NONONO……

我很快就会长大了,变成一个大人,那时候我会尽情地喝酒。

他咬牙切齿地说道。

你知道吗加比。

他的杰西叔叔说。

你的确会很快的长大,但是所有的其他人都会希望“天哪,这些孩子们,长得慢一点,再慢一点。”

因为大人总是想要控制我们。

不,很单纯的希望你们成长得缓慢一些。

麦克雷喝完最后一口啤酒。

酒精禁令的失效意味着你开始为自己的失控负责,从那个时候开始你不能只是享受而不付出代价——这些代价由别人为你负担。

你不会再拥有纯粹的享受,加比,珍惜你杯子里的可乐。

 

少年安静下来,揉了揉他的鼻子。

这一切可以只是你的说辞。

他咕哝着。

 

等你到我这年纪的时候,你会跟我一样,希望有人告诉我什么能做而什么不能。“嘿,杰西,那是错误的。”我很讨厌有人这样对我说直到再也没有人这样告诉我。

 

为什么?

少年好奇地问道。

他死了吗?

不。

麦克雷摇了摇头。

或许……不管怎么样,你要知道,没有人和事是永恒不变的。

 

你终究会喝酒喝到失去意识,也不会违反法律。

同样,你终究会变成一个人。

在那之前,享受你的可乐,加比。

 

他站起来,摸了摸孩子的头,穿过走廊,在厨房里把酿鸡翅和青椒下锅炸。

打开冰箱,他拿了一罐新的啤酒。

“杰西,不,我知道你以前可以随便喝酒甚至飞叶子或者吸毒,不过现在?在守望先锋?不,那是错误的,你需要忍耐到你能够真正长大的时候,而在那之前,享受你的可乐。”

 

他拧开啤酒瓶盖,仰起头。

冰冷的液体顺喉而下。

身边并没有什么人,跟他说任何一句话。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