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心蛊

题图参悟人生
头像体现京伏爱情观
作者是千千太太
喜欢冷CP,常年住南极。
手脑双残,老年痴呆。
脑洞多如麻
同人OOC自觉
精神病院常住
未办理出院
全职脑洞填坑见连接附LO
密码:naodongda
剑三中毒
最近热衷小游泳和小单车
虫筋筋迷恋中……
小卷必须娶回家

©佛心蛊
Powered by LOFTER

爱你们

可能以后真的会越来越少出现了,可能已经有基友发现了,我的同人更新越来越慢,虽然抓住时间的话会疯狂更新,但是已经做不到稳定了

虽然我会努力平坑,不过休闲时光越来越少,也该卯起劲儿来干活啦!

也许会在别的领域用别的名字和别的内容见面~

希望将来一切顺利~~

~这几年里因为靴猫拖我下水玩J3开始写同人到现在,三次元这边可以说是一路上行,托大家的福,给了我很多信心

祝来到这里的每一位都蒸蒸日上,能看到自己想看的CP,吃到自己想吃的肉。

大家以后填坑更新时见。欢迎留言或者私信,在LOF也OK,看到都会回复的~~再三感恩!我的有缘人们!爱你们


评论(39)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