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心蛊

题图参悟人生
头像体现京伏爱情观
作者是千千太太
喜欢冷CP,常年住南极。
手脑双残,老年痴呆。
脑洞多如麻
同人OOC自觉
精神病院常住
未办理出院
全职脑洞填坑见连接附LO
密码:naodongda
剑三中毒
最近热衷小游泳和小单车
虫筋筋迷恋中……
小卷必须娶回家

©佛心蛊
Powered by LOFTER

【冰上的尤里】【勇维】蝉时雨 END



OOC属于我

一切属于原作

赠 @靴下猫腰子 拉我下水混蛋

——————————————————


所有人都知道那座城是赝物。

拥有历史的城池已经化为灰烬随风而逝。

但是不论如何它看起来还是挺像是那么一回事儿,如果有外地人到长谷津,不论如何还是会上去看个究竟。

而我,更在意附近树上躁动的鸣蝉。

 

我,胜生勇利,有一个秘密。

绝对,不会告诉任何人。

 

我的教练维克多,是我梦遗的对象。

那是一个发生在蝉鸣声中的梦,在嘈杂的虫的振翅声里,白色的光芒中,长发的少年旋转着在空中尽情跳跃。

蓝色的瞳孔和妖娆的眼角,柔软而蕴含力量的肢体,纤细的手腕和脚踝,银色飞舞的长发。

这个世界上最美丽的,完美的存在。

醒来的时候,我感觉到一种由衷的悔意。

不管怎么样,都不应该那样对待维克多。

即便只是想象而已,也应该是被禁止的。

 

事实上,那天之后,再也没有以任何形式梦见过他。

然而,我的目光还是会追随他的身影。

少年的身躯逐渐开始成熟。

肌肉变得丰满。

隆起厚实的胸部,反衬得更加细的腰,臀与大腿的曲线……

 

如果,一切,不过如此。

蝉只是在树上嗡嗡地鸣叫而已。

一切都不会改变,胜生勇利便会如同那座赝物一样,随着时光而逐渐斑驳。

赝物不过是赝物而已。

但是,为什么,会来到这里呢?

 

岬里的浪潮不断地拍打着海岸上的粗石,自从维克多来到这里,一切都改变了。

凝视着在夕阳中安静矗立的城,第一次感觉到它的存在原来也毕竟是一种存在。

而且,完全无法忽视。

我会死去的。

就像夏日蝉拼尽全力的鸣声。

 

我知道我会那样声嘶力竭地鸣叫,只是为了让那个长着蓝色眼睛来自俄罗斯的人永远地凝视我。

死去,或许一切就会凝固于最激烈的一刻了。

你只能看着我而已,维克多。

只能是我,胜生勇利。

我,会让你听见的。

以这短暂的职业生涯发出的,震耳欲聋之声。

 

蝉时雨,

慢随秋风静寂寂,

唯此念不息。


·完·

评论(26)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