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心蛊

题图参悟人生
头像体现京伏爱情观
作者是千千太太
喜欢冷CP,常年住南极。
手脑双残,老年痴呆。
脑洞多如麻
同人OOC自觉
精神病院常住
未办理出院
全职脑洞填坑见连接附LO
密码:naodongda
剑三中毒
最近热衷小游泳和小单车
虫筋筋迷恋中……
小卷必须娶回家

©佛心蛊
Powered by LOFTER

【守望先锋】【76R】《无境之海》10相拥

  





换背景、架空、OOC、无考证,自动避雷。

历史有参考,如果看得出参考的是哪位海贼王请来认亲(喂)

国家丢到了英国。

没办法那个时代美国还在印第安人到处乱跑的年月。

随便无视一下……哭唧唧。

什么南美人为毛跑到英国去啊什么的都是我胡诌的!

——————————————————

可爱的两个人

 @Krabat 太太插图!

比心,都是爱。

——————————

10

 

金发青年就那样被捆绑着,血顺着伤口蜿蜒而下。

疼痛带着酥麻而来,他初次感觉到这个夜晚如此令人沉醉。

杰克·莫里森注视着门口的男人,他已经完全地转过身来。

“你感到害怕,加比。”他轻声地说。

“你确定要反复强调这一点吗?水手。”

海盗头子悠悠叹息。

“因为我恐惧的时间比你更长,更久。”

莫里森蓝色的双眼的暗昧的光芒中慢慢地眨动。

“害怕,这种情绪,事实上直到你说你也害怕为止,它一直都让我烦恼。”

青年抿着有些干燥的嘴唇。

“直到刚才我才发现这一点,加比,如果,我就是这么猜一下——如果可以,我觉得这是因为我也爱你,已经到了一个会让我感到可怕的地步,就像传说里的狼人或者吸血鬼什么的,它突然就那样扑了过来。”

他停下来,认真地描摹着暗昧中男人阳刚的容颜。

“当你说你害怕时,我觉得我勇气十足,绝不后悔可能为你被吊死在桅杆上。”

“而我绝不会允许它发生。”加布里尔·莱耶斯终于从阴影中走出来,月光照在他脸上,留下穿过带气泡的劣质玻璃之后的瘢痕。

“所以我开始无畏了,加比。”

莫里森抬起他金色的头,仰视着俯看他的男人。

“因为我的畏惧而无畏,令人嫉妒,杰克。”

莱耶斯手中的匕首挑起绳索,切断它。

莫里森抖掉绳索,抬起他有些麻木的胳膊,用拇指轻抚男人带着胡茬的脸。

“我们是一样的。”

他仰起头。

“你知道我们是一样的。”

海盗头子再度发出有些不甘的叹息。

杰克·莫里森露出笑容,他对他用撒娇的语调说道:“啊!我想要你吻我。”

“任性的你,以为自己是个爵爷家的小姐吗?”

莱耶斯微微弯下腰,吻那微微张开的嘴唇。

“我比小姐更能得到你的心,船长。”

那青年这样说着,捧住爱人的头,手指在他褐色卷曲的头发中插入。

“这让我开心极了。”

 

夜已深,码头上的火光变得暗淡,酒鬼们睡在冷风里互相依偎,嘴里喃喃着只有自己能够听懂的话语。

两个男人在小屋的床上相拥,月色下肌肤不同的色泽似乎让金发青年兴味十足,他从情人的手指一路啃咬上去,一口一口一直到中年男人结实的肩头。

然后他把头靠在上面,环抱着男人柔韧的腰,发出满足的轻哼。

他们并没有做爱,在这个晚上,他吻去他额头上伤痕里的血迹,用舌尖清理干净,他们稍微梳洗了一下,换掉沾满酒气的衣物,光着身子躺在毛毯里,安静地拥抱着对方。

空气中带着鱼和海洋的腥味,风在门口造成一些细微的嗖嗖声,就像风精灵化身成有纤细爪子的小鼠在墙角跳跃。

“你确定不想做吗?”

莱耶斯用手抚摸着鼻子。

“不,事实上我想,但是那样就会破坏这种感觉。”

“什么感觉?”莱耶斯放下手,他的心情有些微妙地糟糕着,以至于语气并不是十分地愉快。

“彼此拥有的感觉。”

“有些肉麻。”海盗头子评价道。

“我也觉得。”青年笑起来,然而他更多地朝他靠过去,头枕在男人的胸口。

“多好啊!什么都不做,但是我觉得我什么都拥有。”

“你的野心太小了,小子。”

“唔!那么,你希望我成为纵横四海的海盗王吗?”

“那样我就只能杀掉你,我的挑战者。”

“或者你会为我而开心。”

“这种对话真是毫无意义。”

“而你喜欢。”

 

屋内安静了下来,乌云拂过明月的边缘,又悄然远去。

“我的确喜欢。”终于,海盗不快地承认,“以后我得少喝一点酒。”

他感觉到胸口的震动,青年绽出一个有些可恶的,狡黠的笑容。

“你这样笑着像一只偷到鸭子的狐狸。”

“狐狸,你这样觉得吗?我以为我是一条狼。”

莫里森翻过身,趴在他胸口,抬起眼睛看着那个强壮的海盗。

“那我是什么?”

“也是一头狼。”莫里森的手指描绘着男人丰满嘴唇的形状。

“那么,小野狼,我们打算叼走什么?”

“西班牙人的羔羊吧!”

“他们会痛哭流涕的。”
“他们会想要我们的皮。”

“而我们会咬断他们的喉咙。”

说到这里,海盗头子轻抚情人金色柔软的发丝。

“难以相信,我在跟你一起编造童话。”

“是的。”莫里森低头吻一下男人的胸窝,抬起他的眼睛,无辜地眨眼。

 

“你才是恶魔。”莱耶斯说道,“土耳其人相信,恶魔的眼珠子是蓝色的,他们钟爱用蓝色的宝石制造护身符,会让恶魔在靠近时被吸引注意力。”

他用手指抚过莫里森的眼下,细腻的触感令人沉浸。

“你是护身符还是恶魔?小子……”

“听凭你的处置,船长。”

“这么幼稚的游戏,很久以前我就不玩了。”搓揉着那颗热乎乎的脑瓜子,海盗头子说起从前,“我出身在一个尴尬的家庭,我的一半儿亲戚是有身份地位和金钱的人,另外一半儿则穷得需要给别人放羊来糊口。”

莱耶斯感受着掌心的温暖,吻着情人被搓乱的金发。

“我的家庭情况还算过得去,就是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的那种。多少别人也会叫我一声少爷,然而我还是住在乡下——我喜欢乡下,绵延的绿色丘陵,悠然自得的牛马,耕种的农人。但是有一天,我像平时那样躺在悬崖旁的草坡上,羊羔在我身边咀嚼芳草,空气里都是泥土的芬芳,我看着远方的海洋,突然觉得我的世界不在这里,而在海上。”

莱耶斯看看情人,发现他兴味盎然地看着自己,于是挑了一下眉。

“我拜托父亲去找经商的叔父,我知道他在从新大陆贩卖奴隶,我跟着他跑船,出海,希望有一天有自己的船,女王给了他一份劫掠令,真是太好了,就像众所周知的那样,被任何人捉到也得把我们弄回英格兰审判,除了颠覆在海上,可以说后顾无忧。但是我们仍然差点被西班牙人差点弄死,就是上次说到的那件事,他们想灭口,但没有做到。我们回来之后,叔父和我选择了不同的道路,他成为了大臣,而我,则当了一个肆意妄为的海盗。”

“我不信你会肆意妄为。”杰克·莫里森说道。

“唔!”莱耶斯发出轻笑声。

“你很对,我会复仇,把西班牙人踩在脚下。”莱耶斯继续说道,“我们的祖国是一个小国,它在周边虎狼的包围之下,随时随地都会有人打她的主意。唯一的办法就是变得前所未有的强悍,将敌人打痛,她才有可能真正得到强大的时机。”

“所以……”

莫里森痴迷地应和,他当然知道英格兰眼下的确不够强,虽然他出身农村,但是早就听过那些外来侵略的事迹。

“每一次劫掠都是一场战争,每一笔金钱都会有一大部分融入英格兰的血脉,我们在给她提供养分,给敌人以威慑,当然这种挑战在西班牙人眼里无疑是不自量力,但是不久的未来,如果我们让他们流血,他们就会明白,英格兰也不容欺辱。”

“啊!真不错。”

那头发乱糟糟的小农民这样说道,用力给他一个拥抱。

“我觉得你不懂。”

男人看着男孩逐渐闭上的双眼这样说道。

“不过,那没什么,我总会告诉你的。”

 

不是一个人的感觉很好,海盗头子这样想着。


·待续·


评论(14)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