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心蛊

题图参悟人生
头像体现京伏爱情观
作者是千千太太
喜欢冷CP,常年住南极。
手脑双残,老年痴呆。
脑洞多如麻
同人OOC自觉
精神病院常住
未办理出院
全职脑洞填坑见连接附LO
密码:naodongda
剑三中毒
最近热衷小游泳和小单车
虫筋筋迷恋中……
小卷必须娶回家

©佛心蛊
Powered by LOFTER

【NARUTO】(代我)《隐秘的甘甜》






投喂基友 @靴下猫腰子 

这个人画了好多鹿我你们快去看啊

——————————————————————————



隐秘的甘甜

 

人生在世实在有许多值得懒惰偷闲之事。

譬如……

 

鹿代躺在安静的沙地上,嗅着只有在夜晚才会有的冷凝水气。

如此懒散之时是不多的,而且有着与其他时刻比较更为特殊的乐趣。

哼啊——

发出舒适的声音,鹿代眯起双眼。

月光当然不会刺眼,不过鹿代有些微微地想睡。

只是想想而已啦!不论如何都不会睡着的。

火之国的青年忍者翻身坐起,盘膝看着远处。

噢噢!灯灭了呢!

如是说着,青年起身朝那面跑去。

 

纵然有着迅疾如风的方式,奈良鹿代之行动,以忍者而言,仍可谓拖拖拉拉。

不过以上都经过精确的计算。

从父亲鹿丸那儿继承来的聪颖,足够让他恰恰好地在我爱罗的住所之外堵住迟归的风影大人。

呐,舅舅,沙之壳是怎么回事啊!

鹿代手撑着粗糙砂砾烧灼成的墙壁,看着贴着墙形成的半圆沙卵。

对方并没有搭话,只是沙子开始朝下流淌,变薄,并且露出本代风影微生皱纹的面目。

不准用沙分神或者沙瞬身哦!

鹿代低下头,小声地笑起来。

那样的话,舅舅还不如用灭沙瀑葬埋掉我。

沙子已经全部不见了。

我爱罗凝视着月夜下的青年,惫懒的眼眸十分明亮。

不埋掉我的话,我就要说我爱你喽!

 

这样说着,鹿代已经警觉地做了防备。

眼前的我爱罗果然变成了沙人。

啊……舅舅犯规。

如是说着,青年朝打开门的男人扑过去,小狗一般从背后抱住他。

我爱你哦,舅舅……

如是说着,他亲吻他柔软的,沾染了夜风气息的耳垂。


END

评论(12)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