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心蛊

题图参悟人生
头像体现京伏爱情观
作者是千千太太
喜欢冷CP,常年住南极。
手脑双残,老年痴呆。
脑洞多如麻
同人OOC自觉
精神病院常住
未办理出院
全职脑洞填坑见连接附LO
密码:naodongda
剑三中毒
最近热衷小游泳和小单车
虫筋筋迷恋中……
小卷必须娶回家

©佛心蛊
Powered by LOFTER

【原创BG漫画系列/小说版】为毛是动物之我的恋人是袋鼠(3)






漫画: @靴下猫腰子 

原案:佛心蛊

2015年11月25日 阴


阴天持续了。

天气似乎很严重地影响了心情。

不过又或许是因为心情的缘故,所以看着天气就开始不爽起来。果然我也是个任性到用自己的感情去影响一切的人类呢!

总而言之就是,那样的说法被干脆地拒绝了。

你问是哪样?啊咧啊咧,就是之前跟变成袋鼠的小哥说要负责什么的……那件事啊!

其实那时候如果说是想要跟他交往而不是让他一起会不会更好?不过事到如今也没有什么用处,况且如果真的让我说的话大概结果也是憋到死掉也吐不出一个字。

所谓胆量这种东西,在感情方面我是一丁点儿都没有呐!

“可以住在店里。店主说虽然变成袋鼠但是我还是我嘛!”小哥是这样说的。

所以我也只好尴尬地笑着夸奖店主的大方了。

不然怎么办咧!

只好如此吧!不过即便排除掉心中那份牵挂,我还是很担心小哥的处境。

变成动物的人什么的……毕竟很罕见,会很难办吧!


2015年11月26日 晴


今天发生了一件大事。

从卧室窗口爬进来一头赤大袋鼠。

如果不是动作比较快赶紧把他拽进来的话,大概就要上新闻头条了。

啊不,明天一定是社会版头条。

《袋鼠男子轻松跃上二楼窗户——动物变化者应当如何遵守社会规约》之类的……

总而言之,小哥从窗口进来是事实。


大约是因为担心了好几天没有睡好的缘故,今天轮休的我睡得很死。

忽然被强烈的阳光照在脸上,迷惑地睁开眼睛,看到的是逆光的赤红毛发和淳朴的袋鼠脸。

爪子扒在窗台上的小哥身后传来杂乱无章的叫喊声。

哇!那个是袋鼠——

是袋鼠啊,袋鼠跳到窗子上去了。

他要做什么,快报警。


“你怎么会……”话说到一半就被外面的喧闹人声打败的我,匆忙地道,“先进来再说啊!”

伸手拽着毛绒的爪子,坚实有力的热乎乎的肌肉就在掌心下,身穿睡衣的我却顾不得羞赧。

因为小哥的屁股差点卡在窄小的窗户上。

哇啊啊啊——袋鼠进去了——

有小孩发出尖锐的呼号。


用力把粗壮的尾巴拉进窗子里,用力啪地关上窗户,玻璃震动着发出有点危险的咯咯声。

将那些看热闹的人关在外面之后,我整个人都松了劲儿,这时候才发现自己已经大汗淋漓了。

“好重……”一屁股坐在地板上,用力喘着气的我转过头,眼中都是毛绒的褐红色。

“不是幻觉啊!”我自言自语地说着。

“不是哦……”身子一大半在我床上,脑袋和前爪趴在地上,保持着瘫软姿势的小哥如此说道。

黑白分明的袋鼠眼与我对视良久。

“我的花盆好像倒在床上了呢!”

“啊……对不起。”保持那样趴着的姿势,小哥说道。

“所以……为什么不是从门进来?”

“打听到你住在这里,楼下的防盗门关着,又不知道具体的房号。只知道那个窗户是你的,而且你之前也邀请过我,所以一时激动就……”袋鼠的眼睛转向前方,盯着地板上的木纹。

“……你为什么会拉我进来呢?我现在的样子很容易伤害人类吧!你可以不用帮我的。”

啊……那当然是因为我喜欢你啊……

固然如此想,但是不可能说出口,我就是这样没出息。

仔细想想看小哥一定很烦恼吧!这种时候,当然不适合说这样的话题。

“你帮过我啊!之前我也说过要负责吧!”我举起胳膊,用力绷出胳膊上的小老鼠。

“太弱了哦!”

小哥抬起胳膊,稍微用力,就凸起好几块肌肉。

袋鼠的胳膊和人类完全不同,满满的力度感,肌肉遒劲的样子。

“……人怎么跟你比了啦!”我哭笑不得地看着那只大爪子。

“啊啊!就是这样,前天我还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和人类有区别了。”

小哥的爪子摁着地板,轻轻的没有用力。

“如果用力的话,很容易会把光滑的地板挖出痕迹。”小哥如此说道,“我以为自己可以顺利的活下去的,毕竟也有刺猬人和鲨鱼人吧!警方也有给我注意事项,虽然需要经常报告行踪,不过正常的生活应该是没问题才对。”

小哥叹了口气。

“那么……是有问题咯?”

“有啊!”小哥说,“手机什么的,用爪子不能摁哦!”

“啊啊……这个的确……”触屏手机对角质层构成的爪子完全不友好呢!

“给房东电话也办不到。被警察带走的时候欠了一个礼拜房租了,本来想说明一下情况结果手机直接被捏坏了呢!力量大也是个问题啊!结果回去的时候发现东西被打包好放在了房屋管理处。”

“这可真麻烦,不过老板让你去住了吧!”我听着也觉得头疼。

“嗯!然后店铺差点炸掉。”小哥的话让我大惊失色,脸色都发青了。

“炸……炸炸炸炸掉?”

“是形容啦!很多人会来看热闹什么的,店铺挤得要死,老板只能让我送外卖了。不能让我呆在店铺里,住在店铺的话也会有很多人会来看稀奇。”

“啊啊!”我了然地松弛了表情,“这个的确……”听到方才外面的喊声就明白了,普通人实在是无法轻易接受这样的事。

“那个。”

“嗯?”

“之前你说会负责什么的……也不是要你负责啦!只是现在的确不太方便而且不想给老板带来太多麻烦,所以……”

“你不用说了,我,我觉得我们住在一起好了!反正因为我的东西比较多所以租的是一室一厅。这个客厅你可以住下没有问题。”

“是吗?那……那真的太好了!”小哥兴奋地抬起头来,一直扁平的耳朵竖了起来,好像兔子那样。

厚重的爪握住了我的手。

“实在是……太麻烦你了……”


“太麻烦你了呢!不过阿袋可是个好孩子!虽然现在变成袋鼠那也是好袋鼠……啊不!还是好孩子!”

慈眉善眼的老板如此说着,将我和小哥送出门来。

“阿袋还会继续在这里工作的,不过住处就只好麻烦小姑娘你了!”

“哪里的话!小哥是因为我的事情才会突然变身,都是应该的!”

“阿袋要好好和小姑娘相处哦!如果他欺负你的话来跟我说,炒他鱿鱼!”

“我才不会……啊啊……好疼!”小哥被老板用平底锅拍了一下头。

“你现在力气很大,要克制,我跟你说啊,他昨天刚打坏了二十几个盘子!”

“……呜呜,为什么总是揭我的短?”

小哥苦兮兮地说着,可是用爪子抱着头耳朵捂在脸旁边的样子太可爱了好吗?简直想用手搓揉!

“要好好的哦!”

再度叮嘱之后,我和小哥拖着旅行箱朝前走去。

虽然试图打的士,但是结果肯定是不成功的。

一旦看到是袋鼠,那些连狗狗都不让上车的的士司机开着车一溜烟就跑没影啦!

于是我就出马了。

提着裙子,单腿踩踏在马路牙子上,我很拉风地伸出大拇指做出招车的姿势。

有车停了下来。

“快上啊!”我拉开车门。

小哥刷地蹦了过来,司机发出见鬼一般的叫声。

“这是什么鬼——”

连车门都没有关就发动了车子。

这位司机一定是一脚油门踩到底的,我感觉到身体被车门拽着飘起来了。

“快松手!”耳边传来小哥焦急的喊声,我连忙放开车门,小哥强力的爪子抓住了我的胳膊,把我拽到怀里。

“你差点被车子带倒知道吗?”

在我扑通扑通乱跳的心跳声中,小哥如此说道。

“可是……”我抬起头,“可是行李很重,我们如果可以打车……”

“没有人会让袋鼠搭车的。”小哥轻轻地摇头,我从他眼中看到一种淡淡的名为惆怅的情绪。

“那……那我们走回去吧!”

我咬咬嘴唇,朝小哥伸出手,拉住他的爪子。

“我……我们一起走!”

小哥看着我,方才的惆怅似乎开始溶解。

“确定吗?会被围观哦!”

他说。

“没有关系!反正也只能走……”我说。

“说的也是。”他点了点头。


一头袋鼠在城市里当然是会被围观的。

况且是穿着人类的衣服,左右手都提着好几个大箱子的袋鼠。

周围已经围了不少人,眼光炽烈得可怕。

“啊,想用跳的!”小哥小声对我说。


待续

评论(5)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