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心蛊

题图参悟人生
头像体现京伏爱情观
作者是千千太太
喜欢冷CP,常年住南极。
手脑双残,老年痴呆。
脑洞多如麻
同人OOC自觉
精神病院常住
未办理出院
全职脑洞填坑见连接附LO
密码:naodongda
剑三中毒
最近热衷小游泳和小单车
虫筋筋迷恋中……
小卷必须娶回家

©佛心蛊
Powered by LOFTER

【剑网3】【明毒】正太喵叔《迷仙引》剑网3明毒 1



这是一个小毒物和被小毒物缠上丝拖进洞中粗掉的喵叔的故事。

是这篇“佛明”同人文《养郎入室》的配角姜磊的故事。

https://foxingu.lofter.com/search?q=养郎入室

蛮早写的了特别不好意思放出来。但是最近开毒太了。当初就是为了毒太写的。所以打算写完。

希望大家吃了不要拉肚子(不对

————————————————————————————

图是我的五毒正太的截图,按照教程做的转手绘,啊好难,没耐心。

————————————————————————————


1

很久很久以前有个恶灵。

被封印在一个罐子里。

如果有人来救我,我就满足他所有的要求。

恶灵想。

但是等啊等啊,都没有人来放他出来。

如果有人来救我,我就满足他三个要求,谁让他来得这么晚。

恶灵又想。

可是还是没有人来。

如果有人来救我,我就把他吞下肚子去。

最后恶灵这样想。

于是,有人来救他了……

……

嗯,这只不过是那个恶灵的自言自语而已……

至于真相?

谁知道呢?

 

 

姜磊面对黄沙漫天的大漠,皱眉将防沙的面巾拉得更严。

离开圣墓山以后,他决定到处去走走,忘记之前卷入和自己一样身为明教教习的萨那伊和他侄儿圆度恋情之间的事儿。(见J3佛明同人《养郎入室》·已完结)

竟然在这片沙漠中遇到刚起的沙暴,始料未及,但也不是全无防备。姜磊知道,这种时候要找个背风之处呆着,这条路他也走过不少次,附近有一座废弃的古城,可以在那里抵御风沙。

姜磊运起轻功,希望赶在风暴真正到来之前到达古城。

偌大的荒漠中,跳跃腾挪的姜磊看来犹若浮动的叶,飘飘荡荡。忽然之间,半空中的姜磊发现一块岩石后有一团黑色的东西,再仔细看看,竟是一个躺在地上的人。

姜磊落下地来,正想伸手试探那人是死是活,风声已然加剧,裂空之声飒飒传来。

没时间了,风暴很快便会席卷到这里。

姜磊伸手捞起地上的人,包括他身边那个看起来有点奇怪的大竹篓,朝向记忆中的山洞飞去。

 

姜磊生起一堆火,然后拿出羊皮水袋,走到被自己放在地上的人跟前蹲下。

伸手将那人的脖子搂起来一些,姜磊倒了一点水在那双干裂开的嘴唇上。

他还不知道这人的长相,他外面穿着一身常见的遮阳挡风的黑色罩袍,罩帽很深,挡住了他大半张脸,只露出鼻子和嘴。

那人当然没有死,他已经试探过了,只是气息有些微弱。看来是沙漠中独行的旅人,他身上的水袋空了,这就能解释他为什么会一个人倒在岩石后。

至少还算得上聪明,岩石的阴影救了他,让他能撑到被人发现。

姜磊挑起眉,看着因为感觉到水的滋润而开始轻轻蠕动的唇瓣,这人应该不是西域人,下半张脸的轮廓不像西域人那么明确,但也不怎么像中原人的柔与软,而是介于中间的那种。

嘴唇很干,但是很薄,而且小,如果不是被干裂,那是非常好看的一张嘴,鼻头小小翘翘的,肤色是浅浅的蜜色,比大漠中的人要浅一些,但又深过中原人。

“……欧……”那人呻吟的话姜磊听不懂,或许是某种土语,但他明白这人的意思,便又倒了一些水下去。

“慢一点,先把嘴湿润,不要喝太快,小口小口的喝。”

姜磊一点一点地倒着水,一直到那人伸手捧起水袋,自己喝起来为止。

他没有放开手,那人肯定还很虚弱,他的上半身要保持一个倾斜的高度,才不会让水呛进肺叶里。

似乎喝够了,那人放开了水袋,回复了元气的手探出来,拨开遮挡了视线的罩帽。

一阵叮叮当当的声音响起来,清脆的金属碰撞声在他之前抬手时就有,只是姜磊不曾注意,现在他才注意到,那是从浅蜜色的手腕上滑落的无数银制手镯上发出来的。

西域人也戴这些饰品,但是并不会有如此骇人的数量,最起码他手上有二三十个粗细不同的银镯。

姜磊转而看着那人的脸,有些惊讶地发现那或许是自己见过的最美丽的面庞。

那是一个少年,姜磊是从他脖颈上的小小喉结判断出这一点的,他无法从那张脸上得到这个结果,因为少年太美,美得模糊了性别的界限。

他大约不过十三四岁的样子,漆黑的发朝后整齐地梳起,银制的细链从额前绕过,一枚银月贴在饱满漂亮的额头中心。

眉毛没有修过,但有着很漂亮的弧度和刚好的浓度,他的眼睛仍然闭着,长长的睫毛既卷又多,和被润泽之后的唇瓣一样不断地颤抖。

随后骤然地,少年睁开了眼。

他的眼瞳是很浅的琥珀色,在火光中近乎于金色,睁开的双眼眼角斜斜地飞上去,引出无限妖娆,正是一双瞬间便能令人着迷的勾魂眸。

姜磊一时之间有些看呆了,就在他这发呆的瞬间,少年的手以某种不可思议的速度缠上他的手腕。

有点冰冷的手指是真的缠上来,让人想到某种柔软滑腻的,被称为蛇的生物。

姜磊看着自己在少年妖气纵横的眼眸中的倒影,右眼皮乍然一阵无法自控的狂跳。

“来得真晚!”少年的声音和他的手他的眼一样,冷,但又带着一种粘腻,姜磊浑身上下的汗毛都在那一瞬间竖起,仿佛有一阵冷风从耳边吹过。

“太晚了!真是太晚了……BIANG,出来——”

啵地一声,放在旁边的那个用皮封好的篓子忽然弹开,一阵冷腥传来,姜磊发现自己被什么东西不松不紧地缠了起来。

“中原话!你懂?”

少年自己坐了起来,侧着头看着僵硬地保持动作的姜磊。

他视线所及之处,自己的手心里,一条白色的和另一条绿色的带着鳞片的长尾巴正在啪嗒啪嗒地拍个不停。

蛇,而且是非常大的蛇。

两条蛇。

把他整个缠了起来。

有什么悉悉索索地在脸侧响着,用余光看去,仿佛是探出来的细细的分叉了的东西——蛇的舌头。

“中原话?”少年盯着他,冰凉滑腻的感觉绕上脖颈,蛇缠住他,仿佛他不回答少年的话,下一秒就会勒紧他的脖子。

“……”姜磊点点头。

“很好。”少年满意地抬起自己圆润漂亮的下颌,“你!救了我的命!”

姜磊又点点头,他觉得自己全身都被冻结了,一动不敢动。

不用任何事情佐证,从身上的蛇和少年身上那么多的银饰,他就能够判断出来,这少年是一名五毒弟子。来自他在这个世界上最恐惧的,连当初成为教习之前四处游历时绝对要绕着边儿走的苗疆。

是的,他怕蛇,以及一切的虫豸,再怎么自诩风流,一只蜘蛛就可以让他暴跳起来一个烈日斩劈掉半扇门。

而苗疆五毒教中人,豢养这些东西作蛊,就跟别人养狗养猫一样。

天敌!

五毒绝对是他的天敌!

当初跟教中证明自己去过五毒的一些东西还是花费了大价钱请同门帮忙带的。

姜磊硬直地看着少年。

而少年在对他介绍——两条蛇。

“BIANG,我们的话!苗语,花的意思!大花,小花!”

少年的手指动了动,两张长着竖条瞳孔的一白一绿的蛇脸就出现在姜磊眼前。

“花儿们,喜欢你!”少年说。

两条蛇吐出分叉蛇信,高高兴兴地舔了舔姜磊的鼻头。

“恩人,我,报恩!”少年继续说着,双手绕上他被蛇缠得很重的颈项,吻住他吓得合不拢的嘴。

什么东西跑进来了。

冰凉腻滑的……

 

噗通一声,姜磊仰面朝天地倒在地上,晕了过去。

 



评论(5)
热度(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