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心蛊

题图参悟人生
头像体现京伏爱情观
作者是千千太太
喜欢冷CP,常年住南极。
手脑双残,老年痴呆。
脑洞多如麻
同人OOC自觉
精神病院常住
未办理出院
全职脑洞填坑见连接附LO
密码:naodongda
剑三中毒
最近热衷小游泳和小单车
虫筋筋迷恋中……
小卷必须娶回家

©佛心蛊
Powered by LOFTER

【原创BG漫画系列/小说版】为毛是动物之我的恋人是袋鼠(2)





漫画: @靴下猫腰子 


2015年11月24日 阴

 

我喜欢的送餐小哥,变成了袋鼠。

因为救我的缘故,活生生从人类变成了毛茸茸的赤大袋鼠。

今天将要记录的,是我们开始交往之事。

 

 

在他变成袋鼠之后,马上就有人报了警。

啊啊!又是动物人啊!这样的话,只好麻烦跟我们走一趟了哦!

赶来的警察如此说道。

“那个……我……”

“可以帮我拨电话吗?变成这样……手不大好用了呢!”

用原本的声音跟我说话,黑色长长的爪子抓了抓脸,另一只爪子把手机送到我面前。

“好……好的!”我慌忙地接过手机。

 

“号码是……@#¥#%!@……”

“老板!我变成动物了哦!啊……就是那个……电视刚刚报道的……”

“嗯嗯!是袋鼠啊袋鼠,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啦!总之大概要离开一下配合调查。”

“弄完就会回来的!请把工作安排给其他人……”

小哥说完之后,把手机揣到了怀里。

 

“走吧!”警察带着他转过身。

“等……等一下……”

我伸手抓住他的衣物后摆,手腕下方是粗长的袋鼠尾巴。

小哥回头看着我,袋鼠的脸。

“呐,不用……不用担心我!”他用爪子搔着面颊说道。

“很快就会回来了,之前那位被报道的鲨鱼男也还在工作呐!”

袋鼠的爪子按在我头上,轻轻地拨弄了一下,随后他转身跟着警察离开了。

我傻乎乎地看着。

然后被地上蓝色的东西吸引了视线。

 

小哥的裤子。

被撑破的裤子躺在地上,奄奄一息的样子。

果……果然被撑破了呢!

袋鼠的尾巴好厉害!

其他的也好厉害……

 

不对!这个时候怎么会去想那根超抢镜的尾巴什么的!接下来小哥会怎么样呢?

一直担心着的我,两天之后,再度见到了小哥。

 

“呵呵~~他来啰!看来恢复工作了呢!”呵呵同事飘了过来。

“什……什么!”丢下鼠标,我慌忙地朝前台跑去,远远的已经看到有一群人围在那边,中间是蓝色的身影。

“哇真的是袋鼠!”

“耳朵什么的,鼻子都湿漉漉的呢!”

“不会不方便吗?”

大家都在问他。

长长的栗红色的耳朵微微地转了转,熟悉温暖的声音传来。

“会啊!手机什么的也不好用了,不过比较困扰的是裤子,已经去定做了裤子不过现在暂时只能不穿了……”

 

“那……那个!”

我咬咬牙挤进人群。

“啊!是你啊!”小哥笑眯眯的看着我……虽然是袋鼠,但是还是看得出笑眯眯的有点腼腆的样子。

“可……可以借一步说话吗?”

我鼓起勇气说道。

“当……当然可以啊!”他似乎吃了一惊,不过很快又笑了起来。

 

我带着小哥来到不起眼的角落。

“那个……你是要说什么……”

“对不起!”我用力地鞠躬下去,大声地说着。

“对不起……都是因为我才会……才会变成袋鼠……”眼泪都快要出来了,救了我还被带去调查什么的,我这几天都很难过,现在鼻子酸酸的好想哭。

“啊啊!也不是因为你啦!”用爪子搭着我的肩膀,另一只却忍不住似地一直在搔脸。

我抬起头,泪眼朦胧地看着他。

袋鼠的脸好萌啊……咦我在想什么?

 

“专家说好像如果会变成动物的话迟早都会变的,只是需要一个契机。”他说话的时候伴随着咔擦咔擦的挠毛的声音。

“咦?”

“就是说遇到其他突发事件也会变成袋鼠的,所以你不用介意呢!”

“可是我……我……不是很不方便吗?”可恶,为什么只能挤出这种对白!明明是好不容易才私下说上话啊!

“的确有点不方便呢!一般人类的裤子完全穿不上也就算了,光着身子……嗯……这都是小事,老板也不是很介意,我现在用跳的比一般摩托车送餐还快呢!比较惨的是被房东赶出来了,说是不会租房子给一只袋鼠,会掉毛什么的……”

啊……也有人不喜欢动物呐!

“那……那你现在……”我焦急地问。

“住在店里。反正也没有太多东西,只有一些衣服。”

“我……我……我……”我用力抽抽鼻子。

“不要哭不要哭……我说这些只是不想让你担心……”小哥把爪子伸进工装服的缝隙,“抱歉……有点忍不住,毛多就容易痒呢……”

在咔嚓咔嚓的声音中,我做出了决定。

“小哥!”

“哎?”

“跟我住吧!”

“哈?”

“我会对你负责的!”

我伸出细细的手,一把抓住了,袋鼠粗粗的手腕……不,是伸在在衣服里的那只爪子……

 

 

2015年11月25日 阴

 

阴天持续了。

天气似乎很严重地影响了心情。

不过又或许是因为心情的缘故,所以看着天气就开始不爽起来。果然我也是个任性到用自己的感情去影响一切的人类呢!

总而言之就是,那样的说法被干脆地拒绝了。

你问是哪样?啊咧啊咧,就是之前跟变成袋鼠的小哥说要负责什么的……那件事啊!

其实那时候如果说是想要跟他交往而不是让他一起会不会更好?不过事到如今也没有什么用处,况且如果真的让我说的话大概结果也是憋到死掉也吐不出一个字。

所谓胆量这种东西,在感情方面我是一丁点儿都没有呐!

“可以住在店里。店主说虽然变成袋鼠但是我还是我嘛!”小哥是这样说的。

所以我也只好尴尬地笑着夸奖店主的大方了。

不然怎么办咧!

只好如此吧!不过即便排除掉心中那份牵挂,我还是很担心小哥的处境。

变成动物的人什么的……毕竟很罕见,会很难办吧!



待续动物男友

评论(12)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