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心蛊

题图参悟人生
头像体现京伏爱情观
作者是千千太太
喜欢冷CP,常年住南极。
手脑双残,老年痴呆。
脑洞多如麻
同人OOC自觉
精神病院常住
未办理出院
全职脑洞填坑见连接附LO
密码:naodongda
剑三中毒
最近热衷小游泳和小单车
虫筋筋迷恋中……
小卷必须娶回家

©佛心蛊
Powered by LOFTER

【大圣归来】【白龙X混沌】(现代PARO) 疯子说 1

脑洞:@靴下猫腰子 & ME  

  疯子说

 

白龙X混沌(现代PARO)

 

胡珲惇蹲在地上看着面前凹下去的那个小坑,昨天楼下打房屋吊顶好像快把自家天花板给打坏了,白晓龙公寓的地板就遭了秧。

山幺和山妹小夫妻站在旁边特别担心地看着胡珲惇。

混沌。

山妹担心也是妖里妖气的。

大王,你唱什么呢?

外号混沌的胡珲惇抬起头来,飘扬的发丝黏在脑门上乍一看相当智障。

他眨眨眼睛,一大颗眼泪从眼角流下去,画好的眼线一条朝下黑乎乎地坠落。

啊,我唱歌了?我唱了什么?

大王,你这么唱的,我给你XIAO(学)啊!咳咳~

山妹唱。

我想你想你想你想得快疯了

我想你想你想你想得快死了

在地上挖个洞

能不能直通地球另一端的梦

 

山妹的歌和人一样骚哄哄的,并唱不出撕心裂肺的深情。

混沌低头瞪着那个坑。

真想钻进去啊!

狗日的小白龙这会儿肯定在迈阿密吃龙虾。

佛罗里达刺龙虾有个亲切的外号叫做小蜜蜂你知道吗?缅因龙虾也特别好吃,还有天然的南美海参。

跟我走吧!混沌,我带你吃到地球对面去。

狗日的吃上了,还能记得自己说过的话吗?

混沌伸爪子在脸上一抹,一个京剧大花脸就出现了。

山幺耷拉了耳朵不敢看,山妹打来了洗脸水。

大王,那人什么时候回来啊?

是啊是啊大王,好几天没有海鲜吃了。

大王我想吃麻小。

他什么时候回来?

 

我知道个屁。

混沌把毛巾丢在盆子里。

他也很想吃小龙虾,吃三头鲍,可是小白龙不在,而他的床上放着小白龙穿过的CK的外套,已经搓成了隔年的腌菜。

 

也不说来个电话,真是日了狗了!

 

具体是从一年前开始日的。

那一天,是大暑,是七月流火,是夏日炎炎正好眠。

混沌躺在发廊里休眠,睡觉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事之一,春困夏打盹,秋乏冬补眠,况且悬空肆这个发廊已经小有名气,明年可以考虑朝着附近城市拓展一两家分店,临海市内都开三家了,手下造型师人才济济,还真没有非得他自个儿出手的事儿。

祸是山幺闯出来的。

胡家是乡下人,馄饨隔壁就是山幺家,从小没少在爸妈干活的时候上山幺家蹭饭吃。

拖着大鼻涕的山幺据说生的时候带臀位难产,耽搁久了脑子就有点受影响,你让他下力气好说,让他动脑子就只能两眼一抹黑了。

就这样混沌还是把山幺山妹山里的年轻人们带出来了一大波。

是波不是拨,民情汹涌控制不住,那地方穷而且苦,几年前才通上汽车,之前全靠二轮摩托。

混沌爹娘人都挺好,早年为了让儿子出门读书跃龙门,虽然只是个大学本科,没日没夜攒学费也淘坏了老俩口的身子。

二位后来被学服装设计又专修了发型,洗剪吹吹出名气的混沌接到城里没多久就病故了,都来得快笑着走的那种,留下的心愿就是让儿子带携带携乡亲们。

混沌白手起家,难免有些鼻子朝天翘看人下菜碟,手下人学了不少,山幺力气大专门暴力拉客,山妹就温言相骗。

反正发型师都有技术,敲个几千块客人也能满意,不过被投诉也是不少的,然而这个行当的定价本来就是浮云,说不得准,三十六行的人都剪头发,混沌人面儿还是有,让人恨得咬牙也没办法。

这天混沌打盹儿,山幺就想着创收,大热天站在外面手搭凉棚看有没有客人,忽然发现一个小学生穿得浑身光鲜,迷迷糊糊的眯着眼在看隔壁小理发店。

小学生身上穿的可都是名牌,山妹叫山幺进去吃七喜冰激凌,山幺就指一下小孩儿,山妹一看好险没晕过去,短裤马甲阿玛尼背包巴宝莉,踩着的洞洞鞋最便宜了也是正品,头发扎了一个长小辫儿一看就特么有钱人家孩子。

关键是眼神很纯真。

纯真=好骗。

于是山妹就抬着眉毛上的美人痣过去了,手里拿着八喜奶油味,七块一盒那种,把娃娃轻轻巧巧骗进了悬空肆。

山妹一问还真是剪头发的,头发太长了班主任老师看着不得劲儿,叫家长带出去剪头发,然而小孩儿的家长不在,中午给了钱让他自己去找个地方剪头。

山妹细细了解了一下,小孩儿名叫江流儿,身上就一张毛爷爷,还是家长连带晚饭钱一起给的。虽然小孩儿身上没有钱,但是家里家长肯定有啊!于是山妹让孩子吃着八喜自己就去后面叫混沌。

混沌被叫起来正不怎么痛快儿,一听有个肥羊也就释然了。这种情况挺多见的,半大不小的孩子来头发,做完了就扣着人让家长来送钱,别说小孩,成人都有,忽悠忽悠买一会员卡好几万,得让家里人领。

混沌打个呵欠出去看见小孩,一看就挺有好感的,头大,眼睛也大,关键还是好骗。混沌就和善的问了一下要剪什么样,小孩也说不出个所以然,就说老师要剪短的,大圣说要留长一点。

混沌一看小孩头大啊!头大的留长了看着跟细脖子上顶个假发一样,以为是蘑菇开伞呢!就想着给剪个潮流点儿的,几下干脆的给剪了个旁边短中间长的小莫西干,后面还留俩小辫子,让山妹给编起来,一看特别潮特别精灵。

小孩看了也挺满意的,觉得真好看。 

好看就让家长拿钱啊!一说价格小孩给吓着了,剪个头八百八十八,还图吉利。

山妹善解人意地给个小米手机让小孩拨,小孩儿哭着从自己包包里掏出个爱疯六PULS,山妹就晕过切了,晕倒之前还拿着手机给小孩拍照片让发过去给家长看,发型已经剪了,挺好看,覆水难收,拿毛爷爷来赎人吧您内。

让孩子打了电话这群人就等着呗,混沌还叫加个菜给店里的小弟小妹,顺便塞个碗给小孩让他跟着一起吃,小孩哭得抽抽的,一边吃一边吸鼻涕。

这会儿城市那边已经开了锅了。

混沌并不知道这事儿已然捅了马蜂窝,孙斗战手里挟着的蟹钳子啪嚓掉在极品佛跳墙里,炸开了一桌花儿。

孙斗战外号孙大圣,早年间带着一巷子小混混把地头蛇干成一坨渣,后来就成了八方闻名的大佬,关键是曾经得罪过京城里国字头扛把子,但是后者把丫折腾半天最后还是化干戈为玉帛,这种人自然在临海市就是个活的爷爷,必须超凡入圣。

孙大圣早年这历史有一段儿其实没什么人知道,就是被折腾的时候是金山寺主持大师法明出来卖的老脸儿,那位京城的大能跟法明认识,孙家祖上又跟金山寺有长久的渊源,这么一来孙大圣才算从那漩涡里摆脱出来,如今名声大震,也是因为老和尚这帮扶的一把劲儿。

因为这个感念,法明老和尚把自己关门弟子江流儿送到临海上学,连户口都上的孙家,要不是孙大圣还没娶老婆,能写成他儿子,当然现在写的只是弟弟。

至于孙家两老六七十怎么生了个八九岁的孩子,这谁也不会问,老邻居看着孙大圣的目光都充满怜爱,觉得他在外面浪挺久,有这么大一个孩子也很正常,就是儿子变成弟弟,也不知道会不会乱了辈分。

江流儿对孙大圣就是盲目崇拜,整一个STK迷弟,孙大圣一开始别扭后来到也习惯了,毕竟江流儿淳朴可爱又喜欢自己,于是也就当亲人看待。

江流儿是出家人,但性子急,锄强扶弱打抱不平一样不少,导致孙大圣经常被班主任约去喝茶。

孙大圣就打算给江流儿打扮可爱乖巧一点,让老师看他顺眼点,于是留长了头发,想着给弄成个优等生的样子。

好家伙这会儿孙大圣一收到短信就炸成了天边的流星,这小痞子样儿是跟老子找茬呢还是找茬呢还是找茬?

再一看内容,剪个破脑袋八百八十八,真不拿孙斗战当大圣啊!

孙大圣螃蟹也不吃了,抓着对面的白晓龙就走。

白晓龙外号小白龙,跟孙大圣不吃不相识,吃了同一家海鲜,老板敲钱,小白龙干的就是海鲜进出口贸易,在旁边一听价就乐了,多了两句嘴,就跟孙大圣成了哥们。

俩都爱吃,但是江流儿来了以后因为要照顾小孩儿啊,孙大圣出来一起腐败就少了,好不容易今天约出来了,老师又叫江流儿剪头发去,孙大圣想都约好了不能爽约就让江流儿自个儿去了。

小白龙知道孙大圣喝了酒不能开车,只好认命,心里特别怨恨,螃蟹凉了就腥,打包了也不好吃了。

开车把孙大圣和路上接的兄弟捎上一脚油门到了地方,小白龙也没下车,就见孙大圣带着人进去,品零乓啷的一阵,有人给扔飞出来卧在车前面,那人给打得不成样子,抬头看看他的车就又倒下去了。

看身条挺瘦削的,穿个黑的亚麻中式袍子。

小白龙也没朝心里面去,过会儿就看孙大圣牵着江流儿出来上了他的车,上车之前还用脚把地上那人踢到街边。

告诉你,别跟临海再让我看见,不然还砸你铺子。小样儿,当你大圣爷爷吃干饭的啊?

小白龙开车走了,后视镜里看见那人在地上拱了拱,像一条豆儿虫,回头一看江流儿,手里还端着饭碗。

混沌看着远去的车,咬牙切齿地喷血沫子。

西海进出口水产公司,我特么记下了!狗日的老子绝壁要报仇,肯定要报仇,一口波老子喷死你们。

说是这么说,他哪儿敢?

那可是孙大圣,说砸就砸,三家分店全给砸了个粉粉碎。

可怜悬空肆一夜成灰。

混沌青面獠牙地带着山幺山妹转战高级品质小区,缩在住户楼上给有钱大爷大妈剪头发。

不就是东山再起吗?白手起家的还能怕了这个?

狗日的西海进出口水产公司,黑店,老子一口波喷死你们。

混沌成天这么想,给老爷子剃平头这么想,给大妈做空气卷这么想,给楼下的泰迪狗剪圆脑袋也这么想。

家底都砸没了,报警肯定没用,只能自己一点一点攒。关键是存款用来遣散乡亲了,人家跟着从山里出来,不能让人空手走。

苦就苦自己呗。

逮着机会,老子一口波喷死你们。

小白龙被他妈掐着耳朵拖进这个没名儿却挺高级的非法小发型屋时,混沌却没认出是自己一直想喷一口波的仇人。

那天太阳大,小白龙放了遮光板,他楞没看得见这人长什么样。

所以混沌仔仔细细地观察了小白龙英俊的面相,又分析了他头上的两个大漩儿,还有特别粗硬狂放的发质,把他打扮成了一个狂野帅气,让大妞儿一见钟情的梦中情人。

然而送客出门一看见那辆SUV混沌就妖化了。

必须狂暴啊!

他居然把仇人给美化成那样,关键是他有个原则,不会破坏自己塑造的作品。现在仇人是他的作品,让他还怎么尽情的喷波?

果然日了狗了。

今天没看黄历啊!偷懒是不对的,真他妈要死了。

 

待续

BGM:https://5sing.kugou.com/fc/13454359.html###

想你想疯了

就是里面那首歌,很好听的翻唱

评论(20)
热度(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