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心蛊

题图参悟人生
头像体现京伏爱情观
作者是千千太太
喜欢冷CP,常年住南极。
手脑双残,老年痴呆。
脑洞多如麻
同人OOC自觉
精神病院常住
未办理出院
全职脑洞填坑见连接附LO
密码:naodongda
剑三中毒
最近热衷小游泳和小单车
虫筋筋迷恋中……
小卷必须娶回家

©佛心蛊
Powered by LOFTER

【刀剑乱舞】【山雪】(山伏X江雪)《春告草》短篇完结

  

 

 

灵感来源于@企鹅卷 太太的这张文僧和武僧的面基图,好棒啊太太呜呜呜呜呜。谢谢给我授权

————————————————————————

 

 

私设:链接不会融合刀而是通过交媾而强化刀的途径。

OOC预警!!!

 

与江雪左文字会面,正是在本丸专用的链接屋。

布置典雅的屋敷中,两面墙上都有可以开启的拉门。

山伏国广面对冰蓝长发的刀,察觉到一种令其面热心跳的尴尬。

胸中亦是传来隆隆之声。

 

“差不多应该给江雪做链接了呀!昨日已经特化了呢!”

原本就是狸猫的审神者端坐在同田贯正国胸口如是说道。

质朴刚健的同田贯端正地抱着主上,用一把钉耙样的毛梳梳理着主上的赤褐色头毛,头上也戴着现世弄来的狸猫耳朵。

在场的刀们顿时议论纷纷,江雪来到本丸之后,诸位均十分好奇,谁会成为他链接的对象。

“呀呀!你们谁来自告奋勇一下嘛!我可是很开明的哟!”

狸猫舔舐着肉垫这样说道。

 

大约因为审神者并非人类,本丸也变得有些与众不同,主上所言的是本丸中的刀剑们存在私情之事。

如果主动要求而对方也不反对的话,可以结对进行链接。

相对固定的关系在某种意义上也算令人向往。

“那么同田贯……”鹤丸在一旁开了口。

“不可以,同田贯是我的!”狸猫呲牙咧嘴地叫到,四周响起一片哈哈的笑声。

“鹤只是在开玩笑呀!”三日月如是说着,“啊哈哈,主上真是容易激动。”

“除非是虎彻大哥,我还可以考虑一下。”狸猫抽动着胡须。

“为什么一定是虎彻的长子啊?我不行吗?”鹤指着自己的鼻子。

“因为鹤只是开玩笑,才不会因此当真呢!”狸猫毫不留情地拆穿了。

“被识破啰,鹤!”莺丸端着茶微笑。

众说纷纭之中,山伏看见冰蓝色的刀安静地正坐,俊美清冷的面容上没有任何情绪。

小夜靠在他身边,在扰攘中似乎有些疲惫,便睡在了他的腿上。

江雪左文字伸出手,不动声色地将宽幅的袖覆在娇小的弟弟身上。

 

“我。”

山伏国广伸出手。

“我……可以吗?”

几乎所有的刀都转过头。

“哥……哥哥?”国广家两位兄弟一起开口道。

山姥切甚至揭起了覆发的披风,露出美丽的脸庞。

“哦呀!!江雪觉得如何?”狸猫从同田贯手里蹦下地去,走到江雪跟前,摇晃着粗粗的尾巴。

“一切听主上安排。”冷静的声音传来,听不出喜悦或是不快。

“那么就这样啦!”狸猫眯着眼点点头。

 

“哥哥你在想什么?不是一直摒弃杂念修行吗?”在来连接室之前,堀川跑过来探望了一下,也没有说什么就走了,而山姥切则有些着急地追问。

“那个……我……”

“喜欢江雪吗?江雪他……感觉冷冰冰的,哥哥明明是这么热情主动的人……”

山姥切抓住山伏粗糙的手。

“总之是要链接不是吗?我想至少大家都是信奉佛祖之人……”

“可是哥哥不一样啊!左文字家的大哥完全是连武道也觉得厌恶吧!以武为修行之路的哥哥你,跟他差不多可以说是理念不合?”

“……这个……可是都说好了……”

伸手摸摸山姥切的头,金色细腻的发丝从指上流过,山伏憨厚地笑笑,“不要为我担心啊,山姥切!万事皆为修行故。”

“……反正我就是穷担心!”

山姥切盖上披风,缩到了房间一角。

“并不是啊!哥哥我很高兴呢!”

虽然这么说着,心中也仍然忐忑,却还是走到了链接屋。其实山姥切所说的情况,山伏国广自己亦有些担忧。

 

链接屋中燃着洁白的烛,仔细一看会发现只是烛状的灯具。

然而光亮却模拟得很好,冰蓝的刀被笼上一层浅淡的暖黄。

江雪左文字端坐于深蓝缎的垫上,姿态之优美,令其有一种一丝不苟的冷静与艳丽。

左文字一家的刀纹十分美妙,投射于付丧神之上,就有一种绝品的纤细美。

然而对比宗三左文字那种无意识便泄露的妖媚,江雪却有与之相反地肃然静雅。

 

时时刻刻也保持着这般的姿态,充满空寂之美。

才会在初见时便受其吸引。

“拙僧……是山伏国广。”

“阿弥陀佛,我是江雪左文字。”

“啊……阿弥陀佛。”

明明先打招呼的是自己,面对对方的回应,却骤然地慌乱起来,甚至额上滴了汗下来。

 

那一刻或许已经……决定了现在。

山伏国广在江雪对面的垫子上坐下来,目光却凝于跃动的假的烛火上。

“链接……是怎样,已经知道了吗?”

“已经知道了,弟弟告诉了我。”

“宗三?”山伏国广的脸红了红,真是废话,无论如何也不可能是小夜。主上对于还是孩子们姿态的短刀都不建议进链接屋,宁可花费自己的精神力加以强化,虽然事实上并无必要,但是却是主上对刀们爱惜的证明。

“嗯,刚来的时候他就对我说了。”江雪安静地回复道。

“你……不讨厌吗?”山伏国广问道。

“连战斗也无法避免,况且此事?”江雪仍是冷静腔调。

“然而勉强的话,我也可以走开。”

江雪置于长袖中的手指微微轻动。

他抬起头,从冰蓝的发丝之下看去,苦行僧打扮的刀双眸中有着毫无遮掩的诚挚。

“你何必介意我的感受呢?比起我的感受,这个世间充满悲伤,对我而言更加重要。”江雪迎上山伏国广的目光。

“链接之后会变强,那样的话,主上会更多地让你出阵的。”山伏国广说道,尽量让自己也表现得冷静,“如果……你不想去的话,我们也可以不链接……”

“你是打算为我说谎吗?”江雪的目光审视地在山伏脸上移动着。

“我……只是不想看到你被迫去做不想做的事。”

“我的确厌战,”江雪点了点头,“我得名于江雪斋,那位是个厌战的和平之人。”

他站起身来,伸手解开缚甲的丝绦。

蓝甲落在榻榻米上,发出哗啦的声响,随之飘然而落的是同色的袈裟。

“平息战争的话,如果只能以战止战,倒是变得更加强大才好。”

“啊……这个……”山伏国广对于江雪在自己面前宽衣解带之事有些反应不过来。

“链接,是必要的,我强大的话,战争就可以尽快结束。”

“啊……”

“僧者,心怀的应该是天下吧!作为在山伏诞生的你,应该懂得这一点。”

“我被教训了吗?”

山伏国广看着站在自己面前,只身穿白色内裳的江雪,忍不住地问了一句。

“非也。”

江雪伸出优美细腻的手指,扯住山伏国广僧帽的翘角,一点一点地将之扯下。

“初见那天,本丸在下雪。”

“主上喜欢雪……毕竟是狸猫啊……”喜欢在雪中奔跑,动物的本性难移。

“蓝色的头发。”

“咦?”

“那时候你跟我打招呼吧!”

“是的,因为都是佛刀所以……”山伏国广有些不好意思地说道。

“我在你耳边看到了蓝色的头发,身为武僧的你,很干净。”

“干净……?”

江雪白皙的手指,无声地穿插进蓝色的短发里。

“晴空色的头发,夹着夏日的浓绿,是爽朗的颜色。”

手掌覆盖在山伏国广的脸上,江雪细长的眼眸微微垂落。

“是这个人的话……幸好是这个人……主上让刀变强,我没有拒绝权。所以说,幸好是你,山伏的小僧。”

“拙僧……”山伏国广霍然握住了江雪的手腕。

“信奉佛陀的你的话……”

江雪左文字的脸上表情仍然冷淡静谧。

只是从眼角之处,微微沁出些微薄红……

 

山伏国广亲吻着江雪的嘴唇,薄唇带着一种微微的凉。

除掉外衣之后,二人都只是穿着内裳,江雪的手探入他怀中去,贴在腹肉上轻轻地抚动。

“我不知道接下来怎么做。”

“其实我也……”

“听说明治维新之后,僧人也可以结婚生子。”

“是这样没错……但是我们……我们都是……”

“老古板。”

江雪说出这个词之后,山伏国广忍不住含着他的唇瓣开始大笑。

“你总是笑得很爽朗。”

江雪的手指按压着山伏丰满的唇。

“很有元气似的。”

“嗯?”山伏挑起粗眉。

“小夜很喜欢。”

“小夜?”

“就是小夜!”江雪转过头去,然而光影中,透明的耳尖有些微红。

“来链接吧!”山伏抓住江雪的肩头,拥抱他。

 

他没有多说什么,只是轻吻着他修长的脖颈,在雪地里盛开了红色的花的淤痕。

 

第二天醒来时天色已亮,山伏睁开眼,感觉手心很痒。

江雪躺在他身前,手指挠着他生茧的掌心。

“感觉变强了呢!”

他说道。

“度过了一段安稳的时光。”

 

“小僧却仍是修行不足啊!”山伏吻着他后颈凸起的脊骨,小声地道。

他听见了细微的咕声。

没有看见江雪的脸,但他知道他在笑。

 

起身前往就餐的路上,山伏国广驻足下来,檐廊旁的灰墙旁一株梅开着绮丽的花。

听说是从现世带回来的梅。

本丸的冬很快也会过去了,梅是春告草,初春将至了。

江雪和浓夏,混在一起,可不正是春日吗?

心之春也转眼便会来到了吧!

 

·完·

 

谢谢团子给我的狸猫审神者和大狸子啊,好好好!!!大狸子好好好呜呜呜呜呜我就是这个审神者啊可爱吗我(滚

评论(19)
热度(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