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心蛊

题图参悟人生
头像体现京伏爱情观
作者是千千太太
喜欢冷CP,常年住南极。
手脑双残,老年痴呆。
脑洞多如麻
同人OOC自觉
精神病院常住
未办理出院
全职脑洞填坑见连接附LO
密码:naodongda
剑三中毒
最近热衷小游泳和小单车
虫筋筋迷恋中……
小卷必须娶回家

©佛心蛊
Powered by LOFTER

【剑网3】【策苍】人生可逃系列《铁骨酥》END


铁骨酥

李敏 X 柳元一 

原案/插图: @王武莫虫之 我们阿莫戳得我好疼


————————————————————————

有的人,哪怕他死了。

也还在你的骨髓里烙着。

就像李敏。

 

柳元一细细地擦着刀,明晃晃的刀子散着一种奇妙的油与铁的气味。

这种味道总是令男人欲热勃发。

丐帮在他坐的榻上睡着了,粗糙的手摸着肚腹,脸上有一种平静安宁,映在铮亮的刀里。

柳元一便得以安静地拭刀,安静地思考。

他不觉得之前跟严小峰一战是出于嫉妒。

他只是不甘心。

柳元一少有甘心的时候,也少有让他甘心的人。

他鼻端闻着那种味道,铁的冷和油的暖,李敏的手指沾着这种油送进他身子里面去,那手指灵巧得像鳝鱼,知道哪儿得劲儿就朝哪儿钻。

李敏说过,你就知道乱捅乱刺,丝毫不讲技巧。

他说我便是这样,阿敏,要是瞧不上,你来。

来就来。

在清晨的天光里,雪是蓝的,天是蓝的,人也是蓝的,蓝色的李敏笑出白的牙,他皮肤有些黑,这种时候牙就变得刺目。

 

人总是在依附着别人而活。

他不想承认。

然而若不是母亲用性命交换,他又如何能够活到现在?

世间所有的孩子,都是吮着父母的血肉和性命而长大。

阿敏,我不想要孩子,有停停,就够了。

生来要养的,要养一辈子。

自己都混成这样,还养什么孩子?

我自己一个人就好了,一人吃饱全家不饿,棒棒哒!

 

李敏笑一笑,捏着他的臀送进去,火辣辣地戳着,一下一下。

他叫起来,阿敏,好来劲儿,真厉害。

别挤你那屁股肉。

李敏拍一下,有些儿疼。

都交给我,敞开了身子,软下来,你太硬了,哪儿爽得久?

太硬了?

他懵懂。

到底慢慢放松了身子,血脉经络,肌肤筋肉。

阿敏,阿敏……不成了,别在里面磨……呀……

仰着头闭着眼射出去,甩得远远地,噗噗落在雪里。

 

阿敏。

嗯?

看!

这是什么手势?

昆仑山下村子里的小姑娘教的,这个是个心。

心?

爱你哟~~

属你会闹。

 

便靠过去,靠过去,一黑一白的甲胄磨得铿锵。

他侧着身子,头轻轻放在李敏的肩甲上。

骨头都轻了,没有二两重。

阿敏,阿敏。

 

心比天高,命比纸薄。

他跟李敏站在长安街道上看着如花似玉的姑娘卖身葬父,头插草标哭红了眼。

李停牵着李敏的手,眼睛里两大包水。

师父不能救她吗?给她些钱便是了。

人各有命,富贵在天。

停儿,人贵有自知之明,需量力而为。

他们怀里揣着飞票,就那么点儿,不知够不够买下一块空地皮。

 

怎么的了,这么多年,李敏的一举一动仍是记得清楚,历历在目。

人总得有个未来,元一。

想过吗?

嗯……没有……阿敏你慢点啊,受不住了。

看你这副没用模样。

李敏掐着他的腰笑着,那笑颜,飞扬若晨光万里。

阿敏,射进来……热乎乎的……射在我里面……

他缠着他,手脚并用地。

他暖的细腻的皮肤和他蹭着磨着,拍着打着。

晃晃荡荡,晃晃荡荡。

阿敏,这样就行,跟着你,干大事。

他喊着喷出来,从帐篷缝隙看见一条路过被惊到而抬头的狼。

四目相对,他的蓝和狼的红。

 

世间,总有难事,对每个人都不同。

柳元一只要一个,得意而忘形,只有他知道,不容易。

什么都不想,光是干,也是好的。

不论在榻上还是在战场上。

 

他真不愿意想。

可是李敏在他的骨头里。

有的人有的事,逼得人只得片刻沉沦,大部分时候都是清醒。

 

他说了那小道士几句,李敏便不乐意了。

那时肉体交合,毫无距离,你入在我里面,我喷在你胸口,身上都是彼此的气味,便混作了一团。

元一,你我当真相似。

这世上,哪儿还有你这么跟我像的人?阿敏,你我前世,当是失散的兄弟。

如此土气的缘分么?

便是如此土气,不好吗?

好,很好!前世兄弟,今生也要做兄弟。

光是兄弟?

自然不止。

 

李敏亮亮的眼看着他的脸,移下去,暧昧地,却别有一种疏朗。

而如今,那眼睛看着别人呢!

 

分开是必然的。

甚至结局。

早已经有了决定。

但是他就是受不住,一寸一寸,那人从他手里松脱出去。

他知道他不会回头的。

迟早有一天。

 

柳元一想着这个,刀刃就划伤了他的手。

丐帮不知道何时醒了过来,跪在床上揉着眼睛,拉起他的手指含在嘴里。

柳元一的拇指蹭过丐帮的唇角。

 

世上一切甘于雌伏于人下的男人,都曾经有一瞬,将自己交给那人,不惧骨酥肉烂。

老妖精。

柳元一对那丐帮弟子说。

我艹得你骨头都酥了,是不是?

 

他瞧着他低下头,在凌乱的发里藏起红了的脸。

柳元一浅浅地笑起来,有些瑟瑟,却也没有人发现。

 

 

 

END



看到图的时候就想写

终于写了

评论(55)
热度(3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