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心蛊

题图参悟人生
头像体现京伏爱情观
作者是千千太太
喜欢冷CP,常年住南极。
手脑双残,老年痴呆。
脑洞多如麻
同人OOC自觉
精神病院常住
未办理出院
全职脑洞填坑见连接附LO
密码:naodongda
剑三中毒
最近热衷小游泳和小单车
虫筋筋迷恋中……
小卷必须娶回家

©佛心蛊
Powered by LOFTER

【剑网三】【苍丐】人生可逃现代PARO《向下出溜的爱》番外《度假去》

 

大家520愉快!!!

公开一下本子里的这个美好的肉肉番外!祝大家开心!甜蜜!烧烧烧(什么鬼)

一切来自:@王武莫虫之 阿莫

————————————————————————————

 

为什么他们要出来旅游呢?关键是还不跟团。

警察顾白听着浴室里哗啦啦的水声感觉有点焦躁。他跟柳元一两个人要在国内结婚是不现实的,李敏听说他答应了柳元一的求婚,就安排了这次深度欧洲游。

但是谁也没有想到刚在那个小教堂举行完婚礼就下起了冰雹子。

顾白走到窗口拉开陈旧的窗帘,看着外面罐头盒子一样的一排房子,心情有点复杂。

不是宾馆而是汽车旅馆,小教堂很浪漫,但是附近却很偏僻,风景独好,人烟稀少。虽然国外的乡间农人也不是不愿意接待外人,但是这一帮子人也实在太多了一些。

柳元一说得好:老子结婚全部都来了,你们就是想找个理由凑热闹吧!

其实顾白也是这么想的,但是他总不能像吼柳元一那样去吼别人,况且这一个个的都是好心好意,实在也是拒绝不来。

怎么说呢?就跟中药一样,捏着鼻子灌进去算了。

顾白看着一辆怀旧风格浓烈的车子转进来,放下了了窗帘,手指碰在玻璃窗上,发出轻微的咯声。

他抬起手看着手上的指环,无名指上原本的订婚指环已经被摘下去,换成白金的结婚指环,干脆而没有任何花俏的纯金属戒,只在内圈刻上了两人名字的首字母。

G&L。

原本两个男人的结合并没有谁先谁后,然而柳元一对欧洲老银匠说,大爷把我的名字刻后面,没事儿,后面。

他在教堂握着他的手说,漫天神佛耶稣基督真主在上,阿顾,我这辈子都在你后面。

锐利嚣张的男人笑得傻乎乎甜蜜蜜的,像含着五毛钱橘子汽水的孩子,阳光照着塑料汽水包装,透明得像橙色的宝石。

顾白丰满的唇翘起一个角。

 

后文见:https://bulaoge.net/topic.blg?tuid=83687&tid=3061337#Content

END

 

评论(29)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