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心蛊

题图参悟人生
头像体现京伏爱情观
作者是千千太太
喜欢冷CP,常年住南极。
手脑双残,老年痴呆。
脑洞多如麻
同人OOC自觉
精神病院常住
未办理出院
全职脑洞填坑见连接附LO
密码:naodongda
剑三中毒
最近热衷小游泳和小单车
虫筋筋迷恋中……
小卷必须娶回家

©佛心蛊
Powered by LOFTER

【剑网三】【苍丐】人生可逃系列《攻控十五题》企划 1 好爸爸

一切来自:@王武莫虫之 太太,插图也是!

————————————————————

我们的特别企划,只为喜欢他们的大家*^__^*

 

1,好爸爸

 

正月十五,元宵。

长安今夜不宵禁,人人手里提着个灯,有纸糊的有绸蒙的,什么都有,兔子最多,也有奔月的嫦娥。

柳元一在前面走,丐帮在后面跟着,肩膀上一边挂着一枚萝莉。

“爹爹要这个,爹爹要那个。”

陆不开嘴最是勤,看见什么都想要,弄到手一会儿又不新鲜了,就塞给唐若花。

“花花这个给你,这个我最喜欢的给你。”

唐若花就接着,陆不开便跟柳元一说:“爹爹我的给小花了,你再给我买个别的。”

顾手里提满了灯笼,圆乎乎的猫儿和老虎,黑白的熊猫和竹马。

灰的有胡须的耗子,头顶白毛的狼。

“还要个咩咩,这个咩咩,还有这个狗狗。给敏伯伯……啊还有给停姐姐的小咩咩。”

顾用手比划一下长长的头发,陆不开坐在他肩头歪着脑袋想了想,在摊子上拿了一朵牡丹花。

不带回去,白天肯定要在帮会大门口卖醋。

三个人又走了去河边放灯,放灯的人极多,两个萝莉被拽着腰带,身子几乎斜到河里面去。

灯上写着心愿。

陆不开写:要有钱,买好多好多头花。

唐若花写:不开能讲信用一点就好了。这句又划掉,改成:跟不开爹爹伯伯姐姐在一起。

“放一个?”柳元一拿一个河灯问丐帮。

“写在上面就行。”塞进丐帮手里,是个白色的隼鸟,还有笔。

顾看了看,陆不开放得开心,就喊:“要饭的快写,写好了我给你放。”说着把唐若花的鲤鱼灯拿过去放了。

顾低下头,皮肤里泛起红,粗糙的手指在灯上划过。

“好了吗?什么也没有写啊!不管了,我放啦!”

陆不开拿走了,白白的隼鸟站在小船上,飘进河道,成了数千颗星中的一颗。

 

是夜,柳元一懒得回帮会,在外面开了一间客栈上房,两张床,一张上躺着两个玩累了的丫头,一张上坐着两个成年男子。

“写的什么,我都看见了。”

柳元一抚着丐帮的唇,目光朝下,手也跟着抚下去,从紧的肚子上一直潜入宽宽的腰带里。

“希望晚上轻点儿?”

柳元一扯着丐帮的手,撩开裤缝探进去,在他耳边舒爽地轻叹。

“你说说,要怎么轻?我这儿这么粗这么大,一入进去,你下面的嘴儿就受不住,一蠕一蠕地含,恨不得我给你插烂了捅废了的,你让我怎么轻?”

顾一双眼眨眨,水光就冒出来,又委屈又羞。

柳元一的手指乱动着,拨着丐帮的那物,感觉他由软到硬。

“想挨捅了?”

柳元一轻轻笑。

他凑上去,将那物从裤中弄出来,隔着布朝丐帮胯下用力一顶。

“呜……”顾看他一眼,眼泪在眼角闪。

“嘘,该轻点儿的是你,可别吵醒了那两个小的,叫她们看见我在做什么。她们又不懂,不知道你正爽得紧。”

柳元一舐一下那绯色眼角,压低了嗓,在那人耳边道:“她们心里,我可是个好爹爹!”

丐帮抖了个激灵,柳元一的手心被猛地顶了一下,就这么湿了。

 

待续

 

评论(56)
热度(31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