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心蛊

题图参悟人生
头像体现京伏爱情观
作者是千千太太
喜欢冷CP,常年住南极。
手脑双残,老年痴呆。
脑洞多如麻
同人OOC自觉
精神病院常住
未办理出院
全职脑洞填坑见连接附LO
密码:naodongda
剑三中毒
最近热衷小游泳和小单车
虫筋筋迷恋中……
小卷必须娶回家

©佛心蛊
Powered by LOFTER

【原创】(MB狗血PARO)沉疴难起 9

 

狗血,非常狗血

脑洞来自某些网络真实事件

纯属虚构·如有巧合·实属不幸

插图:墙头!!

 

特别喜欢向姑娘

——————————————————————————

程涛跟安姨说,姨,这个是我认的弟弟,叫郑阳。
安姨看着郑阳,嘴里说:“哪儿弄来的小孩儿,妈呀长得跟个豆芽菜似的!你爹妈不给你吃吗?背那么大个兜干什么,进门啊傻站着!”
郑阳被安姨抓着胳膊拽进屋,又抓着胳膊转了三圈,还不知道是怎么个事已经被赶到浴室去了。
出来安姨已经拿了程涛的家居服放在外面洗衣机上。
郑阳穿上程涛的衣服,袖口脚腕上都挽了三圈。
安姨看郑阳出来了就塞了一碗饭给他,然后朝他碗里堆木耳炒肉,芹菜炒猪肝。
“补血啊!”
又舀一大碗汤给他。
“哎,不容易啊!你家里的情况程涛跟我说了,我是他家老邻居,他从小吃我做的饭长这么大的,多吃点张高点啊!”
郑阳喝了一口汤,说:“姨做饭真好吃。”
吃完饭郑阳帮着收拾,安姨说用不着你,郑阳就去擦桌子。
程涛坐在客厅大马金刀地叉开腿看经济新闻,郑阳跟在安姨背后做这个做那个,过会儿送安姨出门。
门关上,郑阳走回来。程涛拍拍沙发,郑阳走到他旁边坐下,坐得直直的看着电视,一忽儿打了个嗝,然后就停不下来了。
程涛止不住的笑,郑阳嗝一下他就笑得更大声。
程涛一边狂笑一边说:“她给你什么你吃什么啊!你这样能不吃撑吗?你知道我爸妈忙的时候把我扔给安姨,我小学五年级体重一百二你知道吗?只要你吃她就能喂撑你,我就看你吃啊!笑死我了。”
郑阳看着程涛想说什么,张嘴又是一个嗝。
程涛不笑了,过去用力拍郑阳的背,郑阳一口气被拍得上不来,但是也没继续打嗝了。
“别她给你就吃,你就说自己来,安姨什么都好,就是养人跟喂猪一样,你不知道她儿子有多胖。”
程涛给郑阳倒了杯柠檬水,把笔记本电脑拿过来,一边听新闻一边查一些资料。
郑阳喝了两口水,坐在旁边一会儿一眯眼。
昨天两个人在公司沙发上将就到天亮,郑阳下面还疼,一晚上也没怎么睡好。
程涛盯着屏幕起身到郑阳面前拍拍他脸:“郑阳,起来去睡。”
郑阳迷迷糊糊地看着程涛说:“去哪儿啊?”
程涛抓着他的手拉起来让他跟着走,郑阳用手背擦擦眼睛。程涛带他打开客房门,客房不大屋里就一个床头柜一个衣柜和一张双人床,装修简单亲切,米色和灰色显得简洁典雅。
“你就睡这儿吧!”
程涛说:“刷牙的话柜子里有新的洗脸毛巾牙刷什么的,随便用。”
郑阳乖巧的点点头,程涛转身回客厅了。郑阳找了牙刷和毛巾去洗漱,过会儿蹭到客厅在沙发角落坐下来。
程涛带着防辐射眼镜,看起来比日常那种带着酷劲儿的感觉文雅了很多,发蜡抓上去的头发也垂落着,他自己的家居服自己穿就刚好合适,从柔软的面料下凸起线条好看的肌肉。
程涛目不转睛地在电脑上看着,手指飞快地敲打,偶尔沉思。
等他回过神来去倒杯水,才看见郑阳倒在沙发上睡着了。
他昨天也没怎么注意郑阳怎么睡,办公沙发也不大,他让郑阳在会计室自己去陈彤那屋睡的。
等到白天郑阳做到下班就带他回来了。
现眼下程涛才发现郑阳睡觉那么乖,侧着身子两只手合十放在脸下面枕着,屈膝躺着睡得很沉很甜。
程涛倒了水回来喝了两口,随后走到郑阳跟前蹲下看他。

程涛觉得郑阳的脸看起来莫名其妙的陌生。
他发现自己好像都没好好认真看过他,更多的时候郑阳是给他一种当下的印象。他用目光描着郑阳的五官,觉得这个小孩长得真的是很特别的那种清秀。
他的脑门很光,眉毛有点疏淡,浅浅的像覆在眉骨上的烟雾,头发比第一次见的时候有光泽,长得有点长了,可能是没钱去剪,细碎的覆在变得有点肉了的面颊上。
嘴唇已经没有干裂的痕迹了,柔软而有着细腻丰富的褶皱,亲吻的时候很舒服,小小的嘴唇适合整个含在嘴里。
鼻尖有一个小小的翘起,有点调皮,虽然郑阳一直都那么懂事乖巧,和俏皮根本扯不上关系。
程涛戳了戳郑阳的脸,柔软的面颊随之凹陷下去的弧度让他想起昨天干的事,他射完以后把鸡巴抽出来戳了戳郑阳的脸,他没想到郑阳会去舔,但是他眼看着郑阳把搞过他还沾着精液的那根舔干净了。
郑阳那时候大概已经被搞迷糊了。
程涛伸手抚了一下郑阳的脸,说:“起来上床去睡。”
郑阳痛苦地睁开眼,看见程涛,又痛苦地从沙发上爬起来,东倒西歪地朝客房走。程涛不期然地想起自己小时候跟着父母去见客,中途在别人家里睡着被叫起来回家的情况。
他走过去把郑阳打横抱起来,快步走进客房放到床上。
郑阳滚进被子里,程涛令人痛恨地说:“家居服脱掉,不能穿着睡。”
郑阳极度苦闷地闭着眼睛从被子里滚出来,然后开始脱衣服。脱完还眯着眼叠好放在枕头旁边,然后穿着一条宽松的四角内裤滚进羽绒被。
程涛略微思考了一下,拉开被子把郑阳的四角内裤给扯掉了。
郑阳忽然瞪大了眼睛,猛地清醒了过来。
程涛脱下衣服拉起被子躺进去。把郑阳的手扯起来放在自己已经硬了的下面。

避免河蟹,其他见:https://bulaoge.net/topic.blg?tuid=83687&tid=3020829#Content

 

待续

 

评论(33)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