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心蛊

题图参悟人生
头像体现京伏爱情观
作者是千千太太
喜欢冷CP,常年住南极。
手脑双残,老年痴呆。
脑洞多如麻
同人OOC自觉
精神病院常住
未办理出院
全职脑洞填坑见连接附LO
密码:naodongda
剑三中毒
最近热衷小游泳和小单车
虫筋筋迷恋中……
小卷必须娶回家

©佛心蛊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高手】【钟楼】《close to you》(中)私设壕发小



图网搜

BGM:https://fc.5sing.com/12898417.html###

#私设有一盆

#OOC

#臭流氓玩心玩死自己

#我真的好喜欢发小组啊好贱啊怎么办!_(:зゝ∠)_

#楼少生日快乐

 @无景无心  @靴下猫腰子  @夜不思眠  @我是一颗梨♪  @岚侨 

AT一下嘿




 

朱莉雅如今只有迷笛摇滚音乐节才偶尔回来。

胳膊上刺着忿怒大黑天的女人一耳朵的环儿,嫣然一笑如以美人命名的台风嫁到。

但在很多很多年前,朱莉雅也是个爱扮家家酒的普通小女孩,距离文艺叛逆女青年尚十万八千里之遥,嗲声嗲气地拜托楼冠宁扮爸爸疼爱自己这个女儿——是的,没有妈妈。公主到哪里都是公主,不洗衣,不下厨,十指不沾阳春水,至今不改这毛病,比爷们还要沙文,却有无数美丽青年送上门任凭蹂躏。

那时节被朱莉雅蹂躏的人还不多,一个叫楼冠宁,一个叫钟兰。

 

楼冠宁是心甘情愿,谁让他被钟兰害得在大院里一个朋友都交不着呢?就算必须穿着爸爸留下的白衬衫提着沉重的牛皮包包穿着大得走一步跌一跤的皮鞋他也打心里面觉得高兴。

钟兰则是被迫,一个小女孩子,一个家世比他大的小女孩子,一个长得跟小天使一样的小女孩子,完全不把他看在眼里地跟楼冠宁混在一起玩,钟兰也打心里面觉得自己被人左右开弓抽得跟过年薰得红红的猪头一般无二。

他不能揍楼冠宁,否则很有可能被爷爷吊起来拿皮带抽屁股。更惹不得朱莉雅,于是只能曲线救国。

钟兰后来跟楼冠宁表示,当时自己忍辱负重,冒着被人认为是腆着脸讨好朱莉雅的危险非得参合到二人家家酒里面去,唯一的目的就是跟朱莉雅套好近乎让她也别理楼冠宁。

这计划其实不错。

只是算错了朱莉雅。

 

这世上几乎所有的女人都是腐的。

唯一的区别是天生腐还是后天腐。

朱莉雅小时候爱看西游记电视剧,一看到唐僧赶猴子走就泪眼婆娑,好一个负心忘情的汤团和尚!

然而彼时两个男孩还远不知道女人这种外星球生物有如此残暴的一种癖好,钟兰为了达到自己的目标,咬牙切齿地忍下了扮妈妈这种人生屈辱。

 

穿着朱莉雅外婆的小碎花围裙手里拿着锅铲的钟兰靠幻想用锅铲像打地鼠一样敲朱莉雅和楼冠宁的脑袋熬过了家家酒最初那痛苦的身份认知阶段。

有了这样的认知基础,后面所发生的一切就都顺理成章了。

扮了三五天小公主的妈妈之后,朱莉雅不乐意了。小公主的真父母都在外国留学并且现在还定居了下来,深受西方腐败世界观影响的朱莉雅指出了家家酒扮演中二位爸爸妈妈的重大失误。

“妈妈,爸爸回来你要去迎接他,不要不冷不热嘛!我们家又不是那种要离婚的家庭,而且爸爸回来妈妈要亲他,没错,要说‘嗨亲爱的你回来啦!’然后嘴对嘴啾一下!”

朱莉雅指点江山。

钟兰一失足成千古恨。

 

“啾她大爷!”初二的钟兰站在男厕所外面诅咒在新泽西美好阳光下的小贱蜜朱莉雅。

彼时他刚听见有人说尖子生楼冠宁鸡鸡蛮大。

蛮大!

 

他啾过他,五岁的时候。

他和人比大小,竟然不跟他比。

楼宁宁!

NO ZUO NO DIE WHY YOU TRY ?

 

楼冠宁一直到被钟兰推倒在自家那栋位于南方经济特区的两层小别墅搁杂物的楼梯间里还没搞明白自己到底怎么就作了。

他是真糊涂,钟兰忽然就冲进了男厕所忽然就把他压在墙上忽然就伸手掏他裤子里面的东西忽然就贴上来跟他的一起放在手里搓。

从软到硬到湿透到再软下来楼冠宁都没搞清楚起因。

他只经历了经过。

被迫接受了结果。

 

结果就是钟兰抓着他上了钟家司机来接他的车,笑眯眯跟他出门应酬的妈妈打招呼说阿姨您放心出去我待会儿跟宁宁出去吃个肯德基。

然后把他推进杂物间锁上门把他啃得像只鸡。

 

其实那时候楼冠宁觉得和钟兰之间已经很疏淡了。

疏淡得在学校穿面而过,都不见得会多看对方一眼。

 

他从来不觉得钟兰和自己是一类人,虽然彼此都算那个圈子里的人,虽然到会所都是叫他们的姓氏后面加个“少”字。

即便如此,楼冠宁是楼冠宁,钟兰是钟兰。

如果钟兰的太爷爷不跟楼家的太爷爷有那样一番一起历经枪林弹雨的人生经历。

楼冠宁觉得自己跟钟兰之间,根本不会有什么交集。

 

用五个字总结楼冠宁的性情,大概是:踏实,坚持,宅。

而钟兰则是:嚣张,跋扈,狠。

所以楼冠宁初中转回深圳的私立学校时,觉得撵着他后脚转学到同一个学校的钟兰只是又起了逗闷子的心思。

就像自从听他奶奶叫了一次他的小名以后,钟兰就叫他楼宁宁。

你也可以叫我钟兰兰啊!

他反对的时候,钟兰就会这么说,笑着扯开漂亮的嘴唇,笑得阳光灿烂。他知道这只是表象,钟兰的心思有多阴暗?

就像五岁时钟兰主动亲他,然后警告他不准说出去,否则就告诉别人是他自己亲上来的一样。

 

在后来的很多年里。

钟兰似乎在那个夏天扮家家酒的中途失去了大部分针对他的兴致,虽然他仍然会嘲笑和讥讽他的所有一切,但并不阻止其他人和他往来。

钟兰注定是学校的问题学生,虽然他一高兴就能把楼冠宁从年级第一踹到第二。

而楼冠宁是出了名的学习好性格好招人喜欢。

楼冠宁是老师们的心头肉,是爱学习的学生的好榜样,是情窦初开的正经小姑娘们眼中的憧憬。

而钟兰是所有问题学生都仰视的夏日烈阳,非主流女孩儿们崇拜得脑子都化掉的人生偶像,天使的脸,恶魔的心,毒蝎一样地记仇,风范俨然一代邪教教主。

 

两家大人热络的时候才会不得不聚在一起。

两个人的圈子早已毫无交集,初二的钟兰已有种种不见光的社会交际,钟家的生意和楼家既相似也有不同,钟家权势之下,赚钱的行当里驳杂着太多的成分。

钟兰和自己都是要出国的,初中毕业之后肯定要被送出去。

听说去的地方不同,钟兰不是澳洲就是新西兰,而楼家选的是美国。

 

一开始在一起的,未必永远在一起。

人与人之间总是相见相识相知,然后就渐行渐远。

能够一直一起走到最后的,大概只有家人。

楼冠宁觉得自己和钟兰连相知都是谈不上的。

 

所以,那个在学校里就穿着缀满铆钉的皮裤穿着透肉T恤顶着红色朋克头的少年的吻,他给出的只是一个同样正处於青春期的少年会有的理解和回应。

性。

在十几岁的年纪的男孩子心中,这是一个早上会撑起内裤的似乎只有一纸之隔的令人好奇心熊熊燃烧的谜题。

 

从惊讶惊吓不情愿挣扎到默默地接受了钟兰那种乱啃一气从嘴到脖子胸口的吻,楼冠宁并没有用太多的时间。

相互拥抱的发热而年轻单薄的躯体,柔软的带着绒毛的肌肤相触的感觉,颤抖的唇瓣掀起的新鲜的感觉顺流而下,胯下在非早晨的时间涌动着难以言说的兴奋。

“楼宁宁。”钟兰望着他,因为成长而逐渐褪去雌雄莫辩的眼眸藏在卷卷的睫毛下面,楼冠宁觉得此时此刻的钟兰和他一样茫然而糊涂,完全不像他平日里坐在学校栏杆上,被众人围绕在中心的模样。

那种时候的钟兰眼里总是带着讥诮的清明,出身,家世,教养,不得不承认钟家和楼家富裕的经济基础带来与其他同龄人之间的差异。

楼冠宁习惯了那样少年老成的钟兰,无论怎么狂霸酷炫叼,钟兰对于什么可做什么不可做的底线异常明晰。

然而这一刻。

他们只是两个十四岁的从小认识的男孩,彼此探索着未知却让人颤抖的禁忌。

 

楼冠宁一度觉得那个初吻就好像被狗舔了嘴,是一种过去就忘的事。

自己必然会在将来与一个令人心动的姑娘真正感受亲吻。

 

然而钟兰的嘴唇贴上来,带着口香糖的薄荷味,他接受了这种唇齿相依,一直到唇边濡湿,一直到搓揉着那颗打了太多发蜡的红色的头。

那天的事停下来的时候,楼冠宁和钟兰拥抱着望着杂物房细小的渐渐暗下来的窗,少年们的腿缠绕在一起,交叉的手指无意识地反复摩挲着追逐那种肌肤紧贴的舒适。

钟兰是在网上看到一些有的没有的知识的,两个男生互相打手枪他知道却只是第一次做。

在杂物房里他吻着楼冠宁时惊讶于记忆中的嘴唇的柔软和易于开启,然后那颗懂事太早的心忽然变得无欲无求明镜似的清净。

在钟家这种家庭背景下一切纯真都可能带来灾难。

钟兰很早就知道自己没有纯粹的权力。

 

然而那天的杂物房变成蓝色的天光落在楼冠宁单薄的胸膛上。

钟兰抱着他嘴唇贴在他的心口,觉得一切仅仅如此,或许此生便别无所求。

这让他几乎在前半生里一直追逐这种心境,如梦似幻。

就像他强迫楼冠宁让他养的狗姓钟的执着。

 

“放手吧!二十多年了,你也不累!楼宁宁和你就不是一种人,不是性别相同就能相爱的。”朱莉雅在她家的别墅泳池旁涂着脚指甲油,因为怀孕而撅起的肚皮妨碍她的行动,让美丽的女人满脸暴躁。

“我知道。”

钟兰穿着紧身泳裤,肌理完美的身躯凸起诱惑的人鱼线。

手里的金龙舌兰落入口中,极度冰冷之后热辣地燃烧。

“凡所有相,皆是虚妄。”

 

 

一切有为法,如梦幻泡影,如露亦如电,应作如是观。

楼冠宁的初吻是他,第一次用手是他,第一次赤裸拥抱是他,甚至第一次造爱也是他。

小雨伞下刻着的钟兰兰和楼宁宁,却只不过是一个执念萦绕成的幻觉。

肉身缠绵之外,空无一物。

钟兰知道纯真的最终结局,只能是被现实饲喂成熟之后的自我毁灭,尖叫着血流成河……

 

楼宁宁。

奢望不到的爱情。

钟兰喜欢反反复复看一部老片。

周星驰和朱茵在城墙上依偎着,她对他说:"那个人样子好怪。"

他回答她:"我也看到了,他好像一条狗。"

他们笑起来,钟兰也笑。

他好像,一条狗。

 

待续


评论(27)
热度(1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