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心蛊

题图参悟人生
头像体现京伏爱情观
作者是千千太太
喜欢冷CP,常年住南极。
手脑双残,老年痴呆。
脑洞多如麻
同人OOC自觉
精神病院常住
未办理出院
全职脑洞填坑见连接附LO
密码:naodongda
剑三中毒
最近热衷小游泳和小单车
虫筋筋迷恋中……
小卷必须娶回家

©佛心蛊
Powered by LOFTER

【原创耽美】被热豆腐吃的心急大叔 (完)


飞廉给我画的图哈哈哈哈!!!!

就是这样的!


 

首页刷到个滴滴暴躁大叔,开了脑洞,于是写个甜甜的年下小妖精收服老司机的小段。 


————————————————————————

中国日常里有句俗话,叫做: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什么意思呢?就是说豆腐刚做出来滚烫,嘴受不了,着急也吞不下去,真吞下去了也能把人烫坏了。

但是就是有人老这么着急,这种急是血里跟的胎里带的,改不了。

 

周吴郑就是江湖名门心急派的首领。

怎么个着急呢?当年周老爷子跟老太太谈婚事,媒人领着上家坐了坐,也就前后二十来分钟吧,喝口茶的功夫,几个月后就提前办了婚事,老太太还是挺着肚子进的门。

之后怀胎不到八个月,周吴郑就急不可耐从他老娘肚子里往下蹦。

根据老太太亲口所言,想着给在工作的老爷子送个午饭,一出门就觉得要拉肚,解了裤带一蹲,好家伙娃就一咕嘟滚出来,吓个半死。

老爷子回来一看小猫一样的儿子,怎么办呢名字还没想好呢?这边计生办的撵着上户口,一着急就在百家姓第一句“周吴郑王”取前三个字,就这么就有了大名儿。

 

投胎路上就着急忙慌赶道儿的周吴郑打小儿就急。

虽然早产,家里人心疼喂得好,一岁时已经长得有别人家孩子一岁半大。

八个月开口叫娘,没爬就会走,一岁半混进两岁孩子读的幼儿园,五岁进小学,跳级升初中,高中没耐性读完当了兵,总要比别人先一头,就这么进了特种部队,退下来也别人早,主要是违规也跑在同袍们前面,回家一看,好么混成了老兵油子一个,二十岁还没出头。

看见儿子性子急得宛若狂奔的滔滔江水,老爷子老太太给盘算了一下说了个媳妇,女方家里上门一看,小伙子利利索索风风火火,以前还当兵,打算以后开大货,条顺盘正的闺女一见倾心,就这么嫁进了家门。

可要不说柴米油盐最磨人?周吴郑干什么都风急火燎的,女人家做事讲究个精细,一来一回就产生了很多生活上的矛盾。比如说换煤气,打了电话也得人家送气站的工人有空给你扛,小周就不干了,开上大货就跑送气站。为了烧的90汽油不白跑,从上到下整个单元的敲门问人家要不要换气,弄到了再挨个给扛到位,好么时间一算,和人家送气工扛过来使的差不多。

这脾气闹得,有时候媳妇儿想买个懒都不行,他说要吃鸡蛋灌饼,媳妇说家里没有面了将就得了,非得吃不可,宁可顶着大太阳跑粮油市场去提一大口袋面回家,弄个中暑,就都怪罪媳妇。

时间长了自然过不到一起去,媳妇趁没生娃要离婚,他当然不干,居委会来调解一轮,媳妇哭诉说跟这个人在一起过日子喘不了一口气,你起床他催中午饭,你炒菜他盘算洗碗,关键是……说到这媳妇一脸欲言又止,最后咬牙道:“夜里他也急,他完事儿了我才刚得劲儿,您说这……”

调解人一听也是有些难受,劝了两句,刚出门周吴郑就急吼吼地追过来问:“我媳妇啥时候您给摆平?”

居委会的人一听就鬼火乱冒,说什么也不再来给他们劝和不劝离了。

这么拉拉扯扯一段日子,隔年一个还原反应周吴郑就打回了光棍儿。

周家老太太老爷子一合计,准备着再给介绍几个,可他的名声早就被居委会那位给散播出去,再则现在人都精明,再婚的人谁不多处处再说?

周吴郑试了许多次,每次也把自己都收拾得人模人样,可耐不住这人急性子,上来见面给人家点杯可乐,还没等喝,周先生嘿嘿一笑张嘴就来:“X同志,您看,什么时候领证合适?”

然后自然就没有然后了……

周吴郑许久没有媳妇,年纪一转上了三十,一肚皮阳刚火气憋得脑门上都是痘,下面两个弟弟都结了婚过自己的小日子去了,偏生他这里没着落的。

这种情况持续下去,老太太跟老爷子加两个小儿子谈了谈,决定把老房子拆迁补的四套房都交给周吴郑这个长子嫡孙,老大给两个小的每年一套房的房租租金,权当帮补弟弟们的生活了。

从拆迁到房子修好没有现在这么快,周吴郑还是接着开了好几年的大货,因为性子急老爱跟人别车。俗话说得好,艹不了最骚的狗只能开最野的车,再一次别坏了半边大灯和保险杠以后,老太太闹了一场再不许他玩命,他就回家当了个包租公。

转过几年老太太老爷子陆续离了世,周吴郑也是过了四十的人,坐拥一线城市五处房产仍然闲不住,跟两个弟弟合计合计,用他们的那份房租入股买了个私家车开黑的。

周吴郑的黑的被抓过好几次,等到最近几年共享概念开始走红,本地司机成了稀缺品,周吴郑把自己的旧车换了个新的,上共享车平台挂个号,正大光明地跑起车来。

车换了人没换,脾性还是那么差,周吴郑免不了跟人家起争执,这天跟前面开车的拌嘴突然眼晕,特特找了个别人介绍的老中医看诊,一看人家说你火气重,按照现代医学说就是高血压,要保持内心的和平。

周吴郑一开始也不信,找了个人民医院进去一查,嘿呀还真是高血压还连带点心率失调,小医生可没有老中医慈眉善目,给开了点平心静气的药,警告他不小心点可能脑出血偏瘫,周吴郑将信将疑,小医生冷笑一声道:“看你那一脑门青春痘,你摸着良心说,你身上哪儿有这么的青春?仔细送了命就知道厉害了。”

周吴郑回家以后愤愤不平,一边洗澡一边看着自己肌肉紧实的身体,搓着胯下二两心想自个儿怎么说这儿也挺青春的,那不是都没用过几年的吗?想着这个就想起无情无义的媳妇,吃个鸡蛋灌饼怎么了就要闹离,还有那个居委会的像话吗?居然推三阻四再也不上门,结果害的自己丢了媳妇。

周吴郑想着想着又气又怨,不知道是不是洗澡水开得热了一些,眼前一黑啪嚓一下就倒在了浴室里。


怕河蟹,后面这里看

https://weibo.com/3331305424/F7cLBjQ0V?type=comment#_rnd1497095050511

评论(9)
热度(79)